神韻巴西圓滿落幕 觀眾期盼來年再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晚,隨著大幕的落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巴西庫里奇巴的第三場演出,也代表著神韻在巴西演出的完美結束。兩個城市共十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政商名流,他們表示會永遠記住神韻,期盼來年再見。

律師事務所老闆Francini Brunelli Pazini:「演出讓我感到很震撼,簡直不可思議,真的很感動,神韻與眾不同,和我們平時看的演出不一樣。」

2023年3月25日,律師事務所老闆Francini Brunelli Pazini在巴西庫里奇巴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工業公司法律顾问Vagner Casagrande:「演出的一切都無可挑剔。舞蹈演員、舞台服裝、音樂家, 整場演出亮麗驚豔,至臻完美。」

2023年3月25日,跨國工業公司法律顾问Vagner Casagrande在巴西庫里奇巴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應用軟件技術支持分析師Mauri Glus:「演出猶如帶我們踏上旅程,短暫地離開了現實,在那個空間,在那一刻,展現了那麼多的情感、技術、色彩和奇思妙想,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這一奇觀是多麼壯麗奪目。」

2023年3月25日,應用軟件技術支持分析師Mauri Glus在巴西庫里奇巴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尤為讓觀眾讚賞驚歎。

Vagner Casagrande:「(男高音歌唱家)簡直是太棒了,了不起,出神入化。」

Mauri Glus:「演出的每時每刻都包含了不同的情感,男高音歌唱家,女高音歌唱家,出色的樂器演奏家,還有交響樂團,藝術家們帶領我們踏上中國文化之旅。今晚在這裡我感到心滿意足,也很興奮。」

Francini Brunelli Pazini:「舞蹈演員真的是無與倫比。我曾看過中文電影,看到他們在舞台上奔跑、跳躍時,我開始還以為是特效,就像電影中那樣,但他們其實在真實地表演,妙不可言。演員們身輕似燕,真的是引人入勝。」

Mauri Glus:「精采的表演,無懈可擊,沒有任何失誤,所有人都協同一致。舞蹈演員們技藝精湛,十全十美,演出完美無瑕、出類拔萃、盡善盡美。」

觀眾感歎,神韻帶他們穿越數千年的歷史長河,並對中國文化中的神性內涵產生共鳴。

Mauri Glus:「演出太棒了!通過奇思妙想,神韻帶我們穿越了幾個世紀,暢游非常豐富的中國文化歷史,用舞台完美地描繪了這一切。」

Vagner Casagrande:「舞台上的色彩鮮豔奪目。演出讓人了解到那裡曾經發生了什麼,以及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這對巴西文化非常、非常、非常重要。你還能看到在世界各地都發生的事情,不僅僅是在中國,神韻把這一切都展現給了其他國家。」

Francini Brunelli Pazini:「演出讓我感知到真我和神性,以及更多精神上的聯繫,超出了我們現今的生活,是更深層次的聯繫。」

Vagner Casagrande:「我有宗教和精神信仰,感覺很奇妙我能與這一特殊的東方理念相遇,我認為歌頌創世主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觀眾表示,演出改變了他們,會永遠記住神韻。

Francini Brunelli Pazini:「我之前就知道演出會很棒,但她比我想像的要更超凡出塵。從一開始就與眾不同。演出改變了我的內在,傳遞了非常不一樣的文化。」

Vagner Casagrande:「神韻藝術家們令人驚歎,觸動人心,這是最重要的。他們傳遞給我們的情感,對觀眾來說,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的十場演出,在當地掀起了一股神韻熱潮,觀眾中有法官、檢察官、億萬富豪、慈善家,也有文化局長、教育局長等等,觀眾們熱切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庫里奇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