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給人希望 巴西庫里奇巴精英深受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巴西庫里奇巴再次掀起神韻熱,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瓜伊拉劇院(Teatro Guaíra)的兩場演出,贏得了當地精英觀眾的讚賞,他們感到從中深受啟發,感悟到神韻帶給人們很多丟失的價值觀與美德。

大學教授Ramiro Etchepare:「看神韻演出就像騰雲駕霧(般美妙)。是一種沉浸式的文化體驗。而且我們能很好的理解演出所要傳遞的。」

2023年3月25日,大學教授Ramiro Etchepare在巴西庫里奇巴的瓜伊拉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系統分析師Jorge Luiz Borgo:「非常美妙,很輝煌,非常好,一次獨特的經歷。」

Ramiro Etchepare:「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我認為演出太震撼了。非常精采!」

有機農場主Elizabeth Borgo:「極棒的整齊同步,色彩、音樂,一切都太棒了。」

2023年3月25日,有機農場主Elizabeth Borgo(右)和系統分析師Jorge Luiz Borgo(左)一起在巴西庫里奇巴的瓜伊拉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amiro Etchepare:「令人難以置信,非常豐富多采,所有的藝術家,音樂家和舞蹈家,劇情鋪陳,所有的高科技視覺效果,我認為神韻太神奇了。」

讚賞神韻的美好同時,觀眾們也紛紛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令人鼓舞,讓人從中受益。

Jorge Luiz Borgo:「我覺得神韻精美絕倫,演出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傳遞的信息。神韻有八個藝術團巡迴全世界,真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Jorge Luiz Borgo:「(神韻)有許多好的信息,充滿希望,比如尋找你的理想並為之努力,都是很正面的信息。」

Elizabeth Borgo:「(神韻)很多是有關追求、變得更好、神的存在,如何與現代社會同步,這些實際已經丟失了。」

Elizabeth Borgo:「我認為(創世主給予救贖)非常重要,我覺得現在人的生活缺少上帝。」

Ramiro Etchepare:「從演出中,我學到(比書本中)更多的中國文化。 包括從五千年前開始的重要歷史時刻的重大事件。還有傳統中國音樂的知識,還有很多古典舞蹈的文化。還有一些語言文字的知識。」

Elizabeth Borgo:「看完演出,我們感覺平和、安詳、放鬆又興奮,一切都非常棒。」

庫里奇巴的社會精英們感謝神韻演員,希望他們繼續下去,讓全世界知道中國的傳統文化。

Jorge Luiz Borgo:「請繼續神韻現場演出,非常美妙。」

Elizabeth Borgo:「繼續下去,非常好,物有所值。」

Ramiro Etchepare:「我向所有人強烈推薦神韻,能多學一些中國傳統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庫里奇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