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坦堡市首演 市長褒獎 菁英雲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斯帕坦堡市市長小傑羅姆·賴斯為神韻晚會的演出發來褒獎,他將2023年3月25日定為神韻晚會日。在褒獎中,賴斯市長寫道,神韻透過音樂與舞蹈,恢復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神韻裡的古老傳說、民族傳統舞蹈、古今英雄故事,把觀眾帶入一個美麗、聖潔、美好並具有勇氣的世界。信中還說神韻目前共有八個同等大小演出團,即便面對各種挑戰與困難,繼續肩負著使命,巡迴在世界的舞台上。

跨國製藥公司人力資源總監Darren Coish:「一個人有好的動機、經驗豐富、有熱情,我看中這樣的人才,並想留下他們。神韻藝術家與觀眾的互動和抱有熱情,這樣的素質能做好任何事情,今晚的演出太棒了!」

2023年3月25日, 跨國製藥公司人力資源總Darren Coish在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市的斯帕坦堡紀念禮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rren Coish:「平時我們很難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很遺憾我們很少有這樣的機會。神韻藝術家把如此精采和精湛的演出帶到斯帕坦堡市,這給人帶來希望。」

James C. White工業公司核能業務行銷主管John White:「(中國傳統文化)歷史悠久,神韻藝術家們很幸運有這樣的才能。」

John White: 「神韻藝術家呈現的故事講述了對創世主的信仰,我們也相信創世主。」

2023年3月25日, James C. White工業公司核能業務行銷主管John White在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市的斯帕坦堡紀念禮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White先生是一個家族(James C White Company, Inc. )核工業設施公司的市場銷售。1954年,John的父親James C White創立了生產核管道和托盤的公司。 他們的產品用於美國所有運營中的核電站以及各種核實驗室和設施。

John White:「神韻告訴我了真相,鼓舞人心,因為這在某種程度上扶持了正義。」

天然氣運營經理Bill Tennant:「我來自亞特蘭大的北邊,驅車約三小時趕來看演出。這是我送給妻子的生日禮物。」

2023年3月25日,天然氣運營經理Bill Tennant和妻子一起在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市的斯帕坦堡紀念禮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rren Coish:「我們驅車一小時來看演出,我們不住在這個城市,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喜歡音樂、舞蹈、舞蹈故事和歌唱、還有樂器的演奏,真是引人入勝。」

Bill Tennant:「我非常喜歡演出。音樂非常好、舞藝高,我曾彈奏樂器,神韻樂團融合中西樂器,配出不一樣的音樂效果,真的很棒!」

Darren Coish:「出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引人入勝。「

Bill Tennant:「高雅、有震撼力、美麗。」

John White:「堅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