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觀眾:危難中感受到創世主的救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25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進行的兩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觀眾慕名而來。觀眾們感謝神韻通過上演五千歷史大戲,提醒人們人類已到了關鍵時刻,要獲得救贖必須信神和回歸傳統。

公司老闆Philip Hristov:「 我喜愛神韻。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 演出總是令人驚歎。這是一個集藝術、設計和編舞於一身的藝術作品。歌唱家的演唱太美了,真是太棒了,怎麼稱讚都不為過。」

2023年3月25日,公司老闆Philip Hristov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學校教師Rashanthi Hettiarachchi:「 我喜歡中國古典舞,我也很喜愛演員的服裝,用色不可思議。今天來看神韻我太高興了,現在我更加崇敬中國文化。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現在的感受,我非常非常興奮!」

2023年3月25日,舞蹈學校教師Rashanthi Hettiarachchi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學校教師海地拉奇(Rashanthi Hettiarachchi)帶25位學生來觀賞,他們為神韻舞蹈演員的藝術造詣所折服。

「 我愛神韻!」

Rashanthi Hettiarachchi:「 我認為神韻演員都很注重精神方面的修為。我認為他們非常自律,如果沒有信仰,他們不可能有如此高的藝術造詣。」

觀眾們從演出中看到傳統價值在充斥現代觀念的當今社會尤為重要。

Philip Hristov:「 當今這個時代,我認為傳統文化已不太被認可。很多人迷失了自己,很多人已不知道自己是誰。恢復傳統價值觀是至關重要的,不僅對任何一種文化,對所有人都重要。我認為恢復傳統價值觀必須從某個地方開始,必須從某個地方開始,必須從一個點開始,然後從那裡開始構建。 所以知道你來自哪裡,從道德上說是關鍵。 這是非常關鍵的事情。」

政府分析師谷比(Mina Ghoby)驚喜的看到危難中創世主現身,感受到救贖。

政府分析師Mina Ghoby: 「 我也信仰上帝,我也相信有創世主,有高級生命,有天堂,當然也有與天堂相對,我們不願意說的世界。我相信有今生,也絕對有來世。我也相信有業力輪報,相信人在世間的作為決定來世的福報,也許是好也許是壞。」

2023年3月25日,政府分析師Mina Ghoby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進行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na Ghoby:「 神韻讓我感受到救贖,創世主的救贖將發生在最艱難的時刻。我跟你說,我們所處的歷史時刻就是艱難的。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展現的是,最終有一件事會發生,有一種力量會救贖我們。不管當下多麼困難,其實就是個時間問題。」

觀眾們不約而同的推薦神韻,想讓更多人體驗這場藝術和精神的盛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