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榮幸至極 銀行主管:請每年來巴西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庫里奇巴的演出圓滿落幕。跨國銀行部門主管皮佐先生深深為神韻所傾倒,他讚歎神韻以充滿藝術與智慧的方式,復興文化,淨化心靈。他期待年年都能在巴西看到神韻演出。

跨國銀行部門主管Carlos Pizzo:「神韻棒極了,充滿藝術感。所有的中國文化、傳統,以及中國之美都以一種我們未曾了解的方式,展現出來。我們沒想到她是如此美麗。能對中國文化有更多了解,真是備感榮幸。」

Carlos Pizzo:「簡而言之,神韻卓越非凡,令人驚歎,充滿神性,太棒了。」

卡洛斯・皮佐先生是跨國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的部門主管,負責內部控制、審計、合規等方面。該銀行是全球知名汽車品牌,包括「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金融合作伙伴。皮佐先生對神韻的交響樂團尤為讚賞。

Carlos Pizzo:「演出非常棒,天賦異稟的藝術家,非凡的(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結構,還有美妙諧和的交響樂。我真是感到太榮幸了。」

Carlos Pizzo:「(二胡)是一種很美妙的樂器,小提琴絕對源自於此,(二胡)是小提琴在中國文化中的前身。僅用兩根弦就能做出豐富的變化,令人印象深刻。音符的數量也令人驚歎,還有二胡演奏家成功再現的低音。」

Carlos Pizzo:「(歌唱家)也很出色。我們對此(他們的演唱方式)知之甚少,我們對意大利歌劇文化更了解一些。而他們的演唱展現了中國文化,他們聲音之洪亮,表現力之強,也是非常的傑出。」

Carlos Pizzo:「歌詞很顯然不僅僅與宗教信仰有關,而是指出人類神祕的更高來源。以及這是如何影響我們在塵世的生活,我們如何擺脫輪迴,淨化心靈,達到更神聖的狀態。」

皮佐先生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感佩不已,期待神韻再來巴西演出。

Carlos Pizzo:「(神韻復興傳統)這是一個美妙的使命,也是一個艱難的使命。神韻所採取的方式,給人們帶來藝術和文化意識,真的讓我們所有人受益良多。這是一種充滿藝術和智慧的方式,去兌現使命,去奮鬥不息。」

Carlos Pizzo:「恭喜所有神韻演員,這真是一場精采卓越的演出,我們巴西人對這次演出驚歎不已。請再來巴西演出,多多地來,我們很願意神韻每年都來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庫里奇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