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場場售罄 拳擊冠軍感恩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3月25日的兩場演出持續售罄。一位世界拳擊冠軍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後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矯健舞姿讚不絕口。他認為人們應敞開心扉接納神性。

金屬交易公司總裁拳擊冠軍Todd Nadon: 「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支男子古典舞,他們在跳躍在奔跑。我記得是第四支舞,真是不可思議。演員們做著各種高難度動作,真是卓越不凡。」

2023年3月25日,金屬交易公司總裁拳擊冠軍Todd Nadon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托德‧納頓曾獲世界拳擊冠軍,現在經營自己的金屬交易公司。他認為人們應保持文化中的神性內涵,也感謝神韻提醒人們應回歸傳統。

Todd Nadon: 「人們迴避(這種神性內涵),我們不理解。我們需要敞開心扉了解這些事情。對我來說,至少在新冠疫情後,我有機會更多地接觸這種內涵和藝術。我被神韻深深震撼,演出超凡脫俗,能來到這裡備感幸運,非常感謝神韻。」

市政府項目經理Jackson Marin: 「我沒想到神韻這樣富有神性,演出背後具有豐富的神性內涵和信仰。讓我耳目一新,很高興能夠看到並體驗這些內涵。演出特別有表現力,精采絕倫,我真是非常喜歡。」

2023年3月25日,市政府項目經理Jackson Marin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企業主Dave Weber: 「今天的演出美妙無比。她傳遞了一個明確的信息,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關注。演出讓我感到振奮,得到了昇華。而且你可以看到在中國的抗爭。我們聽說過,我們讀到過,但演出讓你身臨其境,讓我真正受到觸動,同時也帶來了希望,這一點也讓我感到深深震撼。我夫人說的太對了,我們明年一定還來看,太值得了,謝謝神韻。」

觀眾認為神韻不僅是視聽盛宴,並且意義重大,推薦更多的人欣賞。

Todd Nadon: 「演出結束我百分之百會立即推薦神韻,在推特、臉書和其它社交媒體上發帖。」

Jackson Marin: 「很高興聽到神韻音樂,很高興看到舞蹈,服裝,編舞。這些因素融為一體,美得難以置信。」

Dave Weber: 「我很感激我們能夠來到這裡分享演出,演出意義重大。謝謝!」

神韻主辦方透露,密西沙加四天五場演出一票難求,不想錯過加東演出的需儘快購買4月1日至9日在多倫多四季劇院的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