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委員讚神韻:有益於國家與世界的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波表演藝術中心,締造了首場一票難求的盛況。當地縣政委員特地前來向神韻頒發褒獎,並讚賞神韻精采無比,傳遞了有益於當今世人的重要信息。

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政委員Debbie Arnold:「神韻絕對優美,神韻演員們的精湛技藝,真令人驚歎。」

2023年3月25日晚,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政委員Debbie Arnold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Charles Di Bari:「神韻精采得讓人目不暇接,包括服飾、編舞,尤其是舞蹈演員進出天幕的精準時間掌控,一切都太棒了。我會毫不猶豫地再來欣賞神韻。」

2023年3月25日晚,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Charles Di Bari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政委員John Peschong:「我愛神韻,神韻是台絕妙演出,節奏很棒,色彩絢麗極了。」

為了感謝神韻蒞臨演出,當地縣政委員全體通過一項對神韻藝術團的嘉獎令。縣政委員阿諾德與佩尚讚賞神韻的理念能凝聚人心,幫助改善許多社會問題。

2023年3月25日晚,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政委員Debbie Arnold與John Peschong到場向主辦方代表頒發褒獎,讚賞神韻的理念能凝聚人心,幫助改善許多社會問題。(新唐人電視台)

Debbie Arnold:「神韻提及的傳統價值觀是如此重要,能以藝術形式提醒觀眾並讓人了解這些價值,真是太棒了。」

John Peschong:「神韻有助於改變現今世界的負面能量。

「演出傳遞出希望、勇氣和團結的信息。神韻藝術家們的齊心協力也確實告訴我,他們在實踐這些理念。而他們的團隊精神,也確實展現了他們所秉持的三個理念,即真、善、忍。

「在當今時代,人類面臨很多問題與大量負面情緒,但人們應具備和睦相處的理念。 我相信神韻的理念能讓人凝聚同心。

「今晚我看到觀眾中有很多年輕人。我認為觀眾了解神韻的理念,有益於我們社區、國家和世界的未來。」

神韻的各項元素令觀眾驚喜萬分,歌唱家的聲樂演出,更令他們讚歎連連。

John Peschong:「男高音歌唱家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音色和音域。他唱得非常出色。 為他伴奏的鋼琴家也彈得很好。

「神韻真是頂級一流的演出,我好喜歡神韻,幾乎是神奇的體驗。」

Charles Di Bari:「神韻的音樂讓我聯想到許多偉大的作曲家。」

Debbie Arnold:「這場演出太精采了,真的太棒了。

「我只希望時間能改變一切,神韻能早日在中國製作上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波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