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讚神韻:美與神性完美結合 獨一無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進行了本年度首場演出。今年神韻在該劇院的四場演出票提前一個月售罄。當晚票房大爆滿,各界主流精英讚歎演員的精湛技藝,並感謝神韻復興神傳文化,傳遞傳統價值觀。

音樂家Samuel Staffelbach:「我不記得我曾經看過這麼完美的演出,為此我第二次來這裡。演出真的太不可思議了,讓人印象非常非常深刻,太棒了!」

2023年3月24日晚,音樂家Samuel Staffelbach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affelbach是位音樂家,他演奏管風琴,鋼琴、橫笛,在瑞士盧塞恩擁有自己的公司。

Samuel Staffelbach:「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是,演出中的美與神性的結合,從服裝、服飾、音樂,整個演出我感受到太多的美,同時神韻還具有深刻的精神內涵,這種結合,我認為是獨一無二的,在其它任何音樂演出中我都沒見過。我來自音樂界,這樣的演出幾乎沒有。」

診所老闆Ursula Maisch:「非常美妙,這是我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我希望,這代表我的生命有了嶄新的開始。演出色彩繽紛,輕盈優雅,充滿希望和光彩。」

2023年3月24日晚,診所老闆Ursula Maisch和音樂治療師Micha Malherbe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治療師Micha Malherbe:「我非常喜歡的還有,能看出他們(神韻藝術家)發自內心的喜悅。這樣的表演需要付出非常艱苦的努力,但他們內心充滿喜悅。你能看到他們臉上的欣喜,我覺得這一點太棒了!」

金融顧問公司老闆Roland Stude:「非常特別,對於我來說是全新的經歷。這種舞蹈和現代科技的配合讓我感到非常驚訝。我非常喜歡舞蹈演繹的不同人物形象。」

神韻舞劇中也反映了當今在中國發生的反傳統的現實真相。對此,觀眾高度讚賞。

Micha Malherbe:「神韻對於世界)非常重要,我認為現今的世界在動盪中,而(神韻)展示了希望與嶄新的開始。」

Ursula Maisch:「我覺得他們(神韻)非常有勇氣。有勇氣去表達艱難的主題(迫害修煉人主題)。」

Ursula Maisch:「對於美好的生活要感恩,然後會得到美好善報,這非常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鄭同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