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看神韻 金融精英:世界需要更多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的陣陣掌聲中落幕。城中精英紛紛相約前來觀賞。高質量的演出令他們為之傾倒,並觸及心靈,「真、善、忍」普世價值更引起人們深度思考。

財務顧問Debra Cummings:「那舞蹈,那變幻莫測的服飾,還有每個人都步調一致,這真是太棒了。我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美啊,簡直美極了,令我驚歎。」

投資組合經理Brad Brain:「這是一個世界級的演出。我知道舞蹈,高難度的技巧,都令人驚歎不已。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切都完美無瑕,天衣無縫。演員跟高科技天幕之間互動的方式非常棒。」

Debra Cummings:「我非常喜歡神韻,簡直為之傾倒。不過讓我難過的是,中國人看不到這場美麗的秀。」

他們表示高科技背景天幕和中國特有的古典樂器令人驚喜,演員們高超的技藝和優雅的姿態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Brad Brain:「音樂非常棒。那位演奏傳統樂器(二胡)的女士,令人印象深刻。這是今天我最欣賞的美好事物之一,看到了以前不了解的新事物,這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

Brad Brain:「我非常喜歡演出中體現的优雅。我肯定會记住的是,一切都如行雲流水般的美麗。」

Debra Cummings:「背景天幕如夢如幻,非常出色。我看著天幕在想,這怎麼做到的啊。他們在舞台上消失又出現在背景中的,絕對令人驚歎。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設計。天幕風景也美到極致。演出中的一切都美不勝收。我真是三生有幸才能看到像這樣的演出。讓我驚喜連連。」

Brad Brain:「當你看到那樣高水準才華的展現,你會情不自禁地被打動。太棒了!感謝你們分享專業和藝術才能。」

演出中體現的「真、善、忍」普世價值,令觀眾產生共鳴。

Debra Cummings:「我認為這(真善忍)非常好。世界需要更多的善。當以這種方式呈現「善」時,我認為世界上的人都能學習和成長並成為一個有同情心的人。」

Brad Brain:「真、誠實,還有寬容。这是我们都应牢记的信息。」

Debra Cummings:「絕對的,絕對的。演出觸及我的心靈深處。真是這樣。我希望能看得更清楚一點。我離最前面很近,但希望能站在舞台上。是的,演出很美,令我感動。」

Debra Cummings:「我想說,天哪,大家都應該選擇生命中的某個時刻來體驗一下。這絕對是卓越超群的。她會改變你的人生。真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