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議員:演出是視覺盛宴和心靈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er)3月24日的首場演出售罄。 演出吸引了當地的政要,也吸引了商界人士。 觀眾盛讚演出是視覺盛宴,也是心靈盛宴。

安省省議員Rudy Cuzzetto:「今晚的整場演出讓我深受感動。」

2023年3月24日,安省省議員Rudy Cuzzetto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理療診所老闆Shahily Garcia:「太棒了,真的美不勝收。 我喜歡演出中的一切。 我喜歡服裝,顏色如此鮮豔,鼓舞人心, 演員們如此自律。」

2023年3月24日,理療診所老闆Shahily Garcia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Rudy Cuzzetto:「我祝賀神韻演員,難以想像他們怎麼能取得如此高的藝術造詣,以及保持如此強的體能。」

Shahily Garcia:「我驚歎於演員們的才華橫溢,他們讓一切看起來那麼輕鬆、那麼自然。 我能想像這需要多少小時的排練和練習,需要多少的體能。你知道他們的精采表演背後是巨大的付出。演出如此美麗,令我深受震撼。」

Rudy Cuzzetto:「這是一場視覺盛宴和心靈盛宴。」

Shahily Garcia:「我真的很喜歡演出中的音樂和舞蹈,這一切都如此諧和, 而且還與自然融為一體。 對我來說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儘管演出在室內,但是我感受到如此的回歸自然和再次與自然聯繫在一起。 真是讓人耳目一新。」

密西沙加的觀眾隨神韻暢遊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 體會人類回歸傳統的重要。

Rudy Cuzzetto:「保護文化和傳統非常重要。 我發現這在任何文化中都非常非常重要。演出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

Shahily Garcia:「 演出中講述的故事確實是了解更多中國文化的絕妙方式。」

Rudy Cuzzetto:「這是一場鼓舞人心的演出,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我希望神韻能回到中國演出,因為她展示了中國人的文化和傳統,我認為華人在自己的家鄉或祖國看到神韻非常重要 。」

Shahily Garcia:「我們真的覺得技術如何進步並不重要,我們應該回歸傳統。真正重要的是家庭、善良、互相幫助、守住內心的善和人間的關愛,這些價值引起我的共鳴。所以我覺得我們真的需要回歸傳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