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酒店總經理:感恩神韻 讓人置身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巡迴演出第二站,庫里奇巴瓜伊拉劇院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國際知名酒店集團庫里奇巴分店的總經理考納·貝克讚美觀看神韻有如置身天堂,美好的演出讓她感動落淚,她無比感激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

知名跨國連鎖酒店分店總經理Kauana Becker:「演出不可思議,非常棒,卓越超群。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謝謝。所有的藝術家都出類拔萃,演出很完美,非常感謝。」

Kauana Becker:「大幕一拉開,我彷彿置身天堂。我沒有辦法解釋為什麼,我就是有這種感覺,整場演出都是這樣。我感到與歷史和那些人物緊密相連。」

考納·貝克是國際知名酒店集團——在全球有超過800家高級酒店的美居酒店集團庫里奇巴分店的總經理。貝克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與眾不同。

Kauana Becker:「我一直在想,這些藝術家們,從人的層面來説,他們是怎麼呈現出如此多美好事物的,演出充滿了和平,大愛,極具藝術性。」

Kauana Becker:「當二胡演奏時我落淚了,那是我這一生中所經歷過的最強烈的感受,太令人驚歎了。當藝術家跳舞時,帶給人一種祥和寧靜的感覺,我能感受到舞蹈中所傳遞的愛。」

神韻展現出的精神內涵讓貝克讚美演出舉世無雙,激勵人心。

Kauana Becker:「我相信是神創造了人,我們都來自於神,人在這裡要表達神所有的愛,讓我們彼此和睦相處,以我們被賜予的一切為榮。」

Kauana Becker:「我了解到,我們人類有能力去做任何事情,特別是如果能自律、付出、奉獻以及神(的幫助)。神韻和我曾看過的一切都完全不同,她激勵了我,讓我感覺獲得了一種能力。」

貝克非常欽佩神韻藝術家,無比感激他們的辛苦付出。

Kauana Becker:「我深深地欽佩每一位神韻藝術家。感謝他們的每一次訓練,每一次奉獻,付出的每一分鐘,流下的每一滴汗水。他們所做的事情太了不起了,我對此感激不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庫里奇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