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文化 溝通世界 庫里奇巴教育局長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庫里奇巴市瓜伊拉劇院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 庫里奇巴市教育局局長埃斯特拉·恩德利希盛讚神韻恢復傳統文化,並通過巡迴演出帶動文化交流,溝通世界。

庫里奇巴市教育局局長Estela Endlich:「演出引人入勝,多姿多采。呈現很多不同的傳統故事,揭示了當今的社會問題。所有這些與巴西息息相關。在與疫情及壓迫相關的節目中也看到了巴西的現狀。 演員超凡脫俗、訓練有素,向我們同時展示力量和溫柔。演出精采非凡,讓人在一天的工作後感到精神振奮。你可以晚上到這裡,欣賞演出之後回家,感受快樂、平和與寧靜。」

庫里奇巴市教育局局長恩德利希盛讚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並且通過巡迴演出帶動文化交流,溝通世界。

Estela Endlich:「來自所有民族、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非常重要,包括歷史的部分,城市的形成以及當代文化。恢復傳統文化跟我們息息相關,民主服務於多元文化中的所有民族。 巴西文化可以與中華文化產生共鳴,也把巴西文化帶給你們。所以神韻到世界各地演出,帶動了文化交流。神韻加強世界文化溝通非常重要。」

她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感到遺憾,並且期盼中國人可以早日欣賞到演出。

Estela Endlich:「神韻通過不同的藝術表現獲得世界的支持,最終同樣也可以在中國被接受,並讓中國民眾看到傳統文化的價值。 演出帶來很多快樂和活力,同時也給人帶來一種悲傷,一種對社會問題的擔憂。演出喚醒了我們这些互相矛盾又相辅相成的感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庫里奇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