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歌手成神韻鐵桿粉絲 讚真善忍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在全球巡迴演出17年,培養了一批忠實觀眾。3月24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加拿大密西沙加演藝中心的首場演出就吸引了一位鐵桿粉絲。這名演唱生涯超過30年的專業歌手幾乎每年都來看神韻,她認為神韻神韻觸動人心的力量來源於「真、善、忍」價值。

加拿大華裔歌手黎晶敏:「神韻其實是最好看的,在所有的節目之中。因為我自己也是表演,表演者,然後我也看過很多的表演,我覺得神韻是最好看的,然後音樂方面就是一流的,舞蹈方面又是一流,然後我很高興我還可以買了 Online live streaming(神韻作品),我覺得百看不厭,然後音樂也都百聽不厭。」

活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華裔歌手黎晶敏13歲就開始登台演出,對於音樂和聲樂的感受力格外敏銳。

黎晶敏:「旋律非常非常的棒,真的是哪都聽不見的,除了神韻之外沒有別的地方可以看得到這樣的表演。(歌唱家都是)天籟之音,男女的都是,不止是女的,男的也是的。聽到就想哭了,很感動,歌詞也都非常的感動。因為有神韻,有神明在傳播愛心、『真、善、忍』,所以我們每一個人去看都會被感觸到、感動到,一來到一看一聽那個音樂,看它的內容就已經感覺到,哇,慈悲的,真善忍的那些感覺全都出來了。」

她認為神韻令人感動落淚的力量來自於真善忍的精神內涵,以及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

黎晶敏:「哇,我覺得真是太棒了!無論如何,(遵從)『真、善、忍』的人都會得救的,舉頭三尺有神明,做什麽都有神明看得見的,所以我們做什麽都不必害怕,只要是做好人做『真、善、忍』的事,就算是給人家陷害了,到最後生命還是會被拯救的。所以這個是非常好的訊息傳給所有世界各地的人看看,讓所有的人都學習到中國的『真、善、忍』的文化,就是鼓勵大家都要做好人,做最好的自己,幫助社會幫助人群。 傳統是黑白分明,什麼是對什麽是錯,我們都是非常清楚的,但是現代所有都顛倒了,所以我們還是要回歸傳統。」

儘管出生在馬來西亞,她仍覺得神韻令她倍感自豪。

黎晶敏:「真的是非常非常了不起,給中國人一個很大的光榮,就是在全世界發揚光大,讓全世界的人看見中國的傳統是多麽的優美。」

她鼓勵所有族裔的人都來看神韻。

黎晶敏:「一定要來看,不要錯過了,而且要帶你們的孩子來看,因為這個是非常好的教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