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首演一票難求 主流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拉開了帷幕。像每一季神韻在這裡演出一樣,熱情的觀眾早早的找到自己的座位,現場一票難求,更有觀眾不惜開長途車來一睹神韻風采。

公司總經理 Pete Labelle:「音樂很棒,女高音,男高音,一切都很棒。」

密西沙加扶輪社當選主席Hashim Taqvi:「我喜歡蒙古舞展現出的歷史和其他所有的節目,以及演出展現的神性,非常精采,非常棒。現場舞台表演和動態天幕的無縫銜接前所未見,非同凡響。」

2023年3月24日晚,密西沙加扶輪社當選主席Hashim Taqvi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經理皮特‧拉貝爾攜夫人驅車四個小時來看神韻。兩小時的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讓兩人心曠神怡。

公司總經理Pete Labelle: 「這是非常非常好的編排和沉思,這個劇場大廳的音響效果。從樂池中傳出的音響效果非常棒。
「兩根弦的樂器獨奏,我忘記了這位音樂家的名字。她太棒了,她對樂器音調變化的把握,強弱與鋼琴的配合都巧妙至極,內涵豐富細膩,太好了,超級喜歡。難以置信編舞編排中的時間的把握,舞蹈與背景的配合,簡直是天衣無縫,妙趣橫生。管弦樂團的指揮,得要把時間把握得多好才能呈現如此美妙的效果?美不勝收,絕對美不勝收。我太喜歡了。我會把神韻推薦給很多人,保證會推薦。」

2023年3月24日晚,公司總經理 Pete Labelle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經理夫人Danielle Labelle: 「我們等這場演出很久了,疫情前就想來看。今晚終於如願以償,我們可能還會再來。明年我們再多帶兩對夫婦來。」

觀眾從演出中感受到具有普世價值的黃金定律,和傳統的重要。

Pete Labelle:「我真的相信,老話說,希望他人怎樣待你,你也要怎樣待人,對嗎?在對與錯之間有一種平衡。對我們來說,這個黃金法則貫穿始終。不管你信什麼宗教或你做什麼,就是要做正確的事,這是普世的,絕對的。」

Danielle Labelle: 「這似乎是演出中很多故事的基調,即無論付出什麼代價,你都要做正確的事,堅持到最後,你會勝出。」

Hashim Taqvi:「傳統一直是非常重要的。演出也呈現了很多傳統價值觀,展示了人類如何起源。 」

「(歌唱家演唱時)我在看銀幕上的英文歌詞,我能理解她演唱的內容,實在太好了。只有創世主(能救我們) ,他們還唱到神,所有這些都很重要。」

觀眾們共同的感受都是要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

Pete Labelle:「買票,去看神韻。把自己沉浸其中,關掉一切,沉浸在音樂中,融入舞蹈中,沉浸其中。 因為神韻不僅有精神內涵,而且音樂美妙動聽,是視聽饗宴。太美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