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巴塞爾首演大爆滿 總裁: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巴塞爾音樂劇院)首演大爆滿,吸引了瑞士德語區各界主流前來觀賞。現場氣氛熱烈,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神韻演員三次謝幕。觀眾稱讚神韻不僅帶來完美的藝術,還有深邃的神性內涵感人之深,令人深省。

診所老闆Timo Wimmer:「太精采了!一場色彩的饗宴,服裝、舞蹈,演出激動人心,精美絕倫。」

2023年3月24日晚,診所老闆Timo Wimmer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營銷公司總裁Thomas Schöni:「精采至極。優美的色彩,精采的舞蹈。背景與舞蹈演員之間的同步性也相當契合。我非常沉浸於舞台背景(天幕)展現的世界。整個(演出)極具動感,很具舞蹈性,編舞非常優美,我特別喜歡。」

2023年3月24日晚,營銷服務公司總裁Thomas Schöni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免疫學研究員Celine Gubser:「簡直不可思議。人所能達到的技藝,這種精確性,所有人的節奏都一樣,完全一致,一切都很完美。」

巴塞爾大學醫學院醫生Patrick Gubser:「演員動作非常精準,有力度,英勇也是演出中一再被展現的價值觀,有著非常強烈的表達。」

2023年3月24日晚,巴塞爾大學醫學院醫生Patrick Gubser夫婦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ubser夫婦都是巴塞爾大學醫學院的醫生,並且都在免疫病理學領域有所建樹。

Celine Gubser:「當男演員跳藏族舞蹈時,我覺得非常感動。每個人都在節奏點上做著喜悅的表情,節奏性和力量感真是完美,還有這種生命的喜悅,這讓我非常感動。」

神韻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Schöni感到與神相連。

Thomas Schöni:「我感受到了與神相連。就像我所看到的,我理解到——我們從何而來,我們與自然、與周圍的一切融為一體,我想這一點在舞蹈(演出)中表現得非常美,非常強烈。」

診所老闆Stefan Kern:「神韻給世界帶來平和、善良的價值觀。」

Kern希望神韻能在中國上演,他表示,中國人擁有五千年神傳文化是多麼珍貴。

Stefan Kern:「希望他們能夠意識到,他們擁有的上千年悠久的文化是多麼珍貴。很遺憾,這些東西在中國已經遺失。

Celine Gubser:「這真是一場美麗感人而獨特的演出。我還會再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鄭同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