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神韻穿越古今 巴西主流:美妙的文化饗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巴西庫里奇巴,人們爭相前來觀賞,票房火爆。觀眾被神韻一流的技藝、豐富的文化內涵以及充滿神性的啟迪而深深折服,鼓勵神韻繼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大型教育集團總裁 天使投資公司創始人 Adriana Karam:「神韻精美絕倫,感情細膩,技藝高超,演出天衣無縫、精緻無比。」

律師 Eduardo França:「我覺得女高音很棒,聲音非常非常美妙,真是令人驚歎。」

Adriana Karam:「一種輕盈的感覺,非常舒暢。好像觀眾和舞蹈演員在舞蹈和音樂中一起穿越古今,這太棒了,表演得很好。演出的確非常美、非常美 。」

神韻展現豐富多采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讚歎不已。

3月24日晚,大型教育集團總裁 天使投資公司創始人 Adriana Karam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2023年在巴西庫里奇巴市瓜伊拉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duardo França:「這真是非常美妙,能夠更多的了解中國文化。」

前化學實驗室老闆 José Zacarias de Barros:「神韻節目中蘊含很多很多文化,很多人生中重要的事物,應該如何看待事情。中國文化真是很有趣。」

Eduardo França:「我了解到更多中國人的優雅,他們是非常優雅的民族,非常尊崇文化。」

3月24日晚,律師 Eduardo França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23年在巴西庫里奇巴市瓜伊拉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看演出收穫頗豐,鼓勵神韻演員再接再厲。

José Zacarias de Barros:「(我從中領悟到)應該如何看待事物,精神力、參與感、事物中蘊含的精神內涵。這個感覺就是,很難描述,由外部沁入內心,啟迪人心,給人們帶來指引。」

José Zacarias de Barros:「神韻展示了人類生命的意義。人們尋求正義,這與精神上的平和有關聯,這是我們必須要做的,也是正確的事。如果你犯了錯,就是犯了錯(無法改變),但是以後要儘力做對。」

3月24日晚,前化學實驗室老闆 José Zacarias de Barro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23年在巴西庫里奇巴市瓜伊拉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driana Karam:「我感到自己對舞蹈了解甚少。中國文化也可以通過舞蹈來展現。很遺憾了解到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這令人非常悲傷、非常悲傷。因為文化來源地的人們卻無法欣賞和重視演出。」

José Zacarias de Barros:「神韻演員卓越非凡。他們一定要繼續傳播這偉大的認識與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庫里奇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