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仔戲新銳:佩服神韻 此生無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的第四場演出,吸引台灣歌仔戲新銳演員詹佳穎慕名觀賞,他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舞藝感到佩服,並表示,能夠觀賞神韻,此生無憾。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4日晚間,青年歌仔戲演員詹隹穎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第四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薪傳歌仔戲劇團演員詹佳穎:「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就是說他們每一個人在整個身體的韻律,跟他們整個身體的伸展方面,其實都非常的棒。」

久聞神韻盛名,台灣歌仔戲新銳演員詹佳穎,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的第四場演出,他讚歎舞蹈演員的表現力。

薪傳歌仔戲劇團演員詹佳穎:「動作都是非常的整齊劃一,而且滿厲害的是,其實我有注意到,就是這個舞台上面,沒有太多的記號點,因為其實我們戲曲演多了都知道,舞台上都會貼很多的記號,那是要告訴演員說,你的定位你要站在哪裡,可是我發現舞台是滿乾淨的,可是演員的定位每一個人都可以站到,包括我不會被擋住,然後整個排都是非常整齊的,所以我覺得大家的默契都是非常的好。」

神韻節目呈現的方式,搭配現場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開啟詹佳穎在藝術表現上的全新思維。

薪傳歌仔戲劇團演員詹佳穎:「不管是她的音樂的配合,然後跟整個演員情緒上面的融合,我都覺得,其實好像不用說話,你不用說過多的台詞,透過演員的肢體伸展,然後跟她的表情,那其實你就能夠很清楚的知道說,她想要傳達給你的是什麼樣的內容,所以我覺得很棒。」

神韻演出深深撼動詹佳穎的心。

薪傳歌仔戲劇團演員詹佳穎:「那真的是,我覺得今天來看這一個演出,真的是此生無憾,非常的好,也要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高健倫、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