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讚神韻:遵循真善忍 期待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晚,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加拿大溫哥華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盛況空前。人們對演出的純善純美讚不絕口。主流精英期望遵循 「真、善、忍」的理念,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醫生 Annemarie Swamy:「演出非常棒! 非凡卓越。比我預想的要好。特別是所有的顏色和服飾,以及藝術家和與之互動的背景之間的組合真的令人驚豔,非常有創意。 所有的演員們, 我被他們的力量和優雅之美所震撼,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

卑詩省府政策分析師Jeff Dean :「演出很棒!漂亮美麗,流光溢彩。舞蹈演員們優雅動人,演出精采紛呈,中國傳統舞蹈和歷史非常有趣味。」

來自美國的年輕醫生斯瓦米讚歎神韻故事情節感人至深,認為弘揚傳統文化的美好非常重要。

Annemarie Swamy:「我被震驚了。有那麼幾個瞬間,我被感動到了,因故事情節感人,我眼睛濕潤了。神韻的表達方式,沒有語言,卻俘獲了我的心。」

Annemarie Swamy:「如果神韻可以在世界各地巡演,無論國家和政治背景,讓人們都能體驗她,能夠欣賞她的美麗,那將是多麼美好 。重要的是,可以讓每個人都認識到,人人都有美好的事物可以分享。」

法輪大法的理念,也令許多觀眾感動入心,期待「真、善、忍」能夠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Jeff Dean :「『真、善、忍』 我發現這非常感人。『真、善、忍』 可能是最好的人生價值,可以這樣說。」

Annemarie Swamy:「我認為『真、善、忍』 是全世界每個人都應該遵循的重要原則。如果我們都遵循『真、善、忍』 ,我們可能會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