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飛行教官讚神韻深及內心 神性超國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晚, 烏克蘭裔首席飛行教官兼特技飛行表演員安娜·塞爾比年科 (Anna Serbinenko) 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三場演出。她盛讚神韻不僅在展現完美的藝術, 更給人深及內心的啟示。其中法輪功反迫害的故事最令她動容。

首席飛行教官兼特技飛行表演員Anna Serbinenko:「今天的演出令人驚歎。我無疑學到了許多關於中國文化中國傳統的知識。 」

Anna Serbinenko:「我非常欣賞演出中所有舞蹈編排舞蹈演員們每天的刻苦訓練,我相信這真的是他們的高超技巧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因。這真是一個新高度。」

身為首席飛行員和首席飛行教官的塞爾比年科女士也參加特技飛行表演, 而且是一家市場分析公司的總裁。來自烏克蘭的她表示, 演出中表現法輪功學員堅忍反迫害的內容讓她潸然淚下,認為「真、善、忍」是每個人都應該遵循的原則。

Anna Serbinenko:「 如你所知,我也是烏克蘭人。 我來自巴赫姆特。 就在當下,我的故鄉已經被摧毀了。 我在今天的演出中看到的一個節目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我真的很感謝神韻,因為神韻揭示了(法輪功)受迫害的故事,以及人們的自由和生命因信仰而受到(當權者)威脅。 」

Anna Serbinenko:「我相信每個真誠的人,(『真、善、忍』)這是他們應該遵循的原則。 而堅強的中國人表現得令人備受鼓舞。 現在的烏克蘭人也是如此。 我體會到強烈的關聯性。非常感恩有這次體驗。 神韻不僅僅是藝術展現,也是一種深及內心的啟示。」

她讚歎神韻弘揚全世界,令人備受鼓舞。

Anna Serbinenko:「(神韻帶來的)神性普及全世界,不限於某個國度。 這也非常鼓舞人心。神韻真的在弘揚這種神性,分享體驗,我想今天很多觀眾都感受到了。 這不僅僅是舞蹈動作,而真的是觸動了心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