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勞德代爾堡圓滿落幕 精英匯聚 躬逢其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3月23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的演出完美落幕。三天的演出場場票房爆滿,主辦方連續兩次加座以滿足渴望觀看的觀眾,演出現場氣氛熱烈,觀眾歡呼和掌聲不斷。人們完全被神韻的頂級水準折服,讚不絕口。

健美中心老闆Arturo Heinsen:「令人難以置信,舞蹈太精采了。」

健美中心老闆妻子Dawn Heinsen:「服裝華麗。」

Arturo Heinsen:「服裝,非常絢麗,美不勝收。」

臨床護理經理Irina Livschutz:「我們被震撼了,無以言表,神韻令人難以置信,色彩、技藝,專業水準,非常開心我們來看了。」

珠寶店老闆Peter Dosil:「那個《雪山歡歌》舞蹈,美妙無比,妙不可言,能量太強了,絕對是令人讚歎不已,看到演員們如何動作整齊一致,如何舞蹈,實在是美不勝收。」

Dawn Heinsen:「我們愛神韻,我喜歡他們通過舞蹈、音樂與服飾來表現歷史。我很喜歡歷史,我能感受到他們所做的一切,哪怕沒有說一句話,我們真的很欣賞神韻。」

觀眾稱讚神韻的精美高超,更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的天賦,創造出如此一流的藝術傑作。

Peter Dosil:「無法置信的協調一致,完美搭配組合,樂團絕對是一流的,非常傑出的秀,我們愛神韻。」

Arturo Heinsen:「(神韻藝術總監的)創作令人難以置信,我是說,應用高科技促成的真人演員與背景天幕的互動,令人震撼,藝術傑作。」

Irina Livschutz:「(藝術總監)富有天賦,我們盼望著新的節目,希望神韻能夠不斷再來,我們想感謝他(藝術總監)」

觀眾們不僅感佩神韻的藝術成就,更推薦朋友不要錯過,一定要來看神韻。

Arturo Heinsen:「我絕對會推薦神韻,我認為最精采的是中國歷史,令人讚歎,從遙遠的過去到我們的現在,神奇無比。」

Dawn Heinsen:「讓他們(年輕孩子)探究一下音樂中展現的歷史,對他們會很有啟迪,孩子們會喜歡的。」

Irina Livschutz:「我們絕對要推薦,我有很多朋友都出門在外,我確定神韻藝術團會巡迴到那兒,我們會打電話給我知道的每個人,(向他們)力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