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首場滿場 主流精英:展神性傳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3月2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開啟了首場演出,吸引眾多主流精英到場。演出中場內掌聲連連,神韻演員們的精湛技藝讓許多觀眾感佩。他們表示神韻展現神性的同時,也傳遞了希望。

兒童癌症研究基金會董事Gloria Cuccione:「演出美妙絕倫。我陶醉於神韻演繹的經歷和故事,我覺得下半場會帶我們走入另外一個空間。這彌足珍貴,精采而美妙。」

2023年3月21日晚,兒童癌症研究基金會董事Gloria Cuccione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loria Cuccione:「(故事中)在艱辛的時代背景下,角色經歷的困苦,非常扣人心弦。讓你的心也跟著故事七上八下,情緒跌宕起伏,讓人深感共鳴。」

格洛麗亞·庫奇奧尼(Gloria Cuccione)女士是2012年加拿大伊麗莎白女王鑽禧獎章獲得者,也是2014年加拿大卑詩省勳章獲得者。她為慶祝孫女生日前來觀賞神韻。精美絕倫的演出留給她們難忘的美好回憶。

Gloria Cuccione:「接受其他傳統文化是美好體驗。對我美麗的小孫女來說,也是很美好的體驗。七歲的她和我反反覆覆地談論著感受,這個演出確實打動了一個小孩子的心靈。」

觀眾們也對神韻交響樂團讚歎不已。

加拿大職業健康護士協會主席Eileen White:「我喜歡神韻交響樂團,他們的表現非常出色,所有的舞蹈演員都令人驚歎。」

前飛行員首席執行委員會副會長Terry McTeer:「那位演奏兩根弦樂器的年輕女音樂家,令人驚歎,非常難以置信。對我來說,這是全場最精采的節目。在眾多的精采節目中,她是最突出的。」

Gloria Cuccione:「(交響樂團)美妙絕倫,我想要看到他們,希望他們可以升高一點,這樣我就可以看到他們,他們應該被看到。」

同時,神韻中的故事給觀眾帶來神性的啟迪,傳遞希望。

Gloria Cuccione:「(演出)非常具有神性,展現非常多的優雅與美麗。你可以感受到友愛和慈悲的能量。可以感受到演員們全身心地在講述他們的故事。」

Gloria Cuccione:「我體會到演出傳遞的希望。我喜歡有希望的存在,世上的每個人都應擁有幸福的權利。我感受到有一條通往自由的幸福旅程,看到(未來)演員們可以如此美妙地表達自己,每個人都被能充分自由地表達自己。」

最後,他們感謝神韻演員們的巨大付出。

Eileen White: 「我要祝賀所有的演員完成了這樣美好的表演,並持之以恆的追求舞蹈技藝。」

Terry McTeer:「精采絕倫,繼續加油,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佳曼、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