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德代爾堡市宣布神韻週 市長:喜見劇院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佛州勞德代尔堡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3月22日迎來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市政府宣布3月21日至23日為該市的「神韻週」,市長特恩塔里斯親自到場為神韻頒獎,並再次觀看了神韻。他讚歎神韻是一場藝術奇觀,令人無比陶醉。

勞德代爾堡市長Dean Trantalis:「首先,舞台展現的是驚人的天分,服裝、舞蹈、編舞等,神韻樣樣都很精美神奇。」

Dean Trantalis:「當我得知神韻又來時,就確定自己一定要來。神韻有美妙的藝術形式,我也喜見中國文化的復興,我喜見今晚的劇院爆滿,非常開心每個人都來迎候神韻,感謝神韻為大家提供的一切。」

Dean Trantalis:「這是我第二次看,我看到的是神韻的多維度展現,除了音樂、舞蹈、服裝外,僅是熱情奔放的男高音就令人愉悅,每個人都在微笑,實在是一次令人喜悅的經歷。」

市政府的褒獎信中寫道:「神韻表演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從中看到優雅、流暢、內心堅定與正面美德。」

Dean Trantalis:「我最喜歡的是西藏民族舞,舞蹈很有特色,以山巒為背景,加上他們穿戴的獨特服飾,這就是西藏舞的特色。我認為觀眾真的沉浸在其中,演員也贏得了最熱烈的掌聲。」

Dean Trantalis:「我注意到了(中西合璧音樂),是的,我看到了整個樂團樂池。儘管大多數是西方樂器,加上舞台上的鋼琴,然而音樂背景中卻展現出東方樂器的樂聲,再配上色彩、韻味與空間,才能醞釀出神韻的輝煌成就。」

特恩塔里斯市長盛讚神韻的奇妙,令人不想演出結束。

Dean Trantalis:「你會感到沉浸其中,隨著音樂、舞蹈、色彩等一切而動,這些真正吸引著人們,讓人不希望停下來。」

Dean Trantalis:「當然,表演技藝絕對是滿10分,雖然你不看到排練的次數,努力的程度,以及每個演員為了今晚的演出,奉獻了多少,才能這樣日復一日地在全國上演,在全世界巡迴。」

Dean Trantalis:「今晚是一場奇觀,人們陶醉在高水準的演出中,無論他(神韻藝術總監)做什麼,他們真正掌握了正確的祕訣。」

Dean Trantalis:「 任何人想欣賞劇院帶來的,舞蹈質量、樂感、服裝、舞台設計,我覺得神韻全部都有,今晚無疑是一場製作精美的藝術表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