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不同中國 政治分析家:神韻將擊碎中共壁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3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Teatro Bradesco)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 政治分析家、作家何塞·卡洛斯·塞普爾韋達(José Carlos Sepulveda)在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向世界展現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中國,而且她將擊碎中共的壁壘。

作家、政治分析家José Carlos Sepulveda:「 首先,在美學方面,(神韻)有著多彩的美感, 展現了不一樣的中國。 現今的中國,簡單地說是一個極權帝國與當今世界形成鮮明對比,非常灰色的,非常棕色的,顏色非常非常少。 其次,神韻的音樂舞蹈, 中國的傳統舞蹈,呈現著極大的輕盈,展現著古老的文明,卻不幸被共產主義壓制(的文明)。」

獨立媒體人塞普爾韋達是一位作家、政治分析家,同時也是Youtube 政論頻道的主持人,在推特上有19萬粉絲。他表示,神韻向世界展現了一個完全不同多姿多彩的中國.

José Carlos Sepulveda:「一個最強烈的對比,我們在演出中看到的是另一個中國,與當前的中國相比,(當前的中國)是一個被誇大的中國,一個科技的中國,但沒什麼內容,與神韻裡的中國極其不同,(神韻的中國)具有哲學和精神價值。」

塞普爾韋達認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恰恰昭示了中共摧毀文化和人心。

José Carlos Sepulveda:「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點,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 這意味著中國的獨裁不僅僅是政治獨裁,而且是文化獨裁,因為演出的節目沒有任何不當的信息,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節目,沒有直接的政治信息。 (演出展現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文化,完全不同於共產主義及共產獨裁的文化,他們(中共)不允許神韻在中國上演,這表明中共的獨裁範圍遠遠超出政治獨裁,(中共)也是文化獨裁,摧毀心靈。」

他最後表示,神韻演出一定要在世界繼續下去, 她將擊碎中共的壁壘。

José Carlos Sepulveda:「說得簡單一點,那就是恭喜(神韻)! 但我還要說的是,繼續下去,因為這是文化,感謝神,把她一點一點地傳播到世界各地。 她將擊碎壁壘,不是中國的城牆、那個實體的牆,而是中共那個共產主義的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