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感動 大學校長:佩服神韻 值得推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台灣前教育部次長、大學校長林聰明3月23日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的第三場演出,他盛讚神韻演出。我們馬上來聽一聽。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相當的傑出,他們的言行舉止,那還有一些表現,令人非常感動,真的是非常佩服。」

2023年3月23日,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教育部常務、政務次長,現任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盛讚神韻演出,傳遞善良風氣。

林聰明:「第一個,她有科技的效果,第二個,她有藝術的內涵,利用這種思想,來傳導,我們一些善良的風氣,我是覺得相當的不錯,這值得推廣。」

台灣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退休教授陳兆勛:「人在做事天在看,他們徹底的表現出來,讓我們感受到說,要按照法理來做事情,絕對不能違背天理。」

2023年3月23日,台灣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退休教授陳兆勛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久聞神韻盛名的前台大退休教授陳兆勛,第一次觀賞神韻,眼睛泛著淚光,看見節目中講述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內容,印象最深。

陳兆勛:「凡事一定要遵從天理,那公理自在人心,今天他們徹底的從內心裡面表現出來,來維護人類的一個善良的一面,雖然被迫害了但是他們還願意挺身而出,那我們更應該要珍惜現在大家擁有的。讓這個公理正義更能夠發揮。」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的第三場演出,以三次謝幕,回應觀眾的熱情,帶給觀眾難忘的時空之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高健倫、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