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保羅落幕 醫界精英:人類能得救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巴西聖保羅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觀眾讚歎神韻是完美的傑作,帶給他們沉浸式的文化體驗,讓他們感受到美、自由與救贖。

神經科學家 Luís Henrique de Oliveira:「神韻是最豐富多采的演出之一。你不僅可以看到美麗的舞蹈、華麗的服飾,還有無數高難度的表演,而且還可以了解(中國)歷史,我們西方人對此知之甚少。神韻是不可估量的財富,真是太美妙了。」

2023年3月22日晚,神經科學家 Luís Henrique de Oliveira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生 Alexandre Mio:「神韻是精采絕倫,美不勝收,一場美麗的演出,一場文化體驗,沉浸式的體驗。真是很驚奇,神韻如何栩栩如生地展現中國無數的地區(文化)。有來自不同地域的音樂和舞蹈,真是太令人驚歎了。」

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了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讓他們收穫頗豐。

Alexandre Mio:「中國幅員遼闊,一個富庶的國家,擁有著令人羨慕的文化。 這種古老的文化至今仍可以教導西方很多關於善良、道德、立場和社會化的東西。 正如我所說,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她不僅僅是一場美麗的演出,她是一場關於(教導我們)如何學習、如何在社會中表現、如何與同胞相處的演出。」

Luís Henrique de Oliveira:「神韻帶給我最大的信息是,我們所能獲得的美與自由。以及藝術如何做到不僅僅提供娛樂,而是富有教育意義。」

2023年3月22日晚,醫生 Alexandre Mi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exandre Mio:「我獲得的信息是關於立場、教導,現在被提及的,關於無神論,以及新的思考方式,我真的很贊成那種思想。我們需要擁有信念,相信超越當下所經歷的事物。我們需要更多地關注我們自己、我們周遭、我們的世界。我想這個信息是很美妙的。」

Alexandre Mio:「我體悟到救贖,(人類)還能獲得救贖。我們只是需要調整我們看待世界的方式,多思考些。人類還有機會和平地生活在一起。」

觀眾感謝神韻為他們帶來精采的演出。

Alexandre Mio:「神韻演員卓越出色,相對於演出的宏大製作,演員陣容很精煉。舞台上的表演令我驚歎,很少看到他們所展現的那麼多的美麗。神韻多個團同時巡演,這也令人驚歎。」

Luís Henrique de Oliveira:「神韻是個傑作。我知道需要花很多年才能達到那樣的水平。神韻是一個奇觀。已完美至極。演出中有如此多的信息。舞蹈演員的每一個動作都是美妙的、絕佳的。恭喜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