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首場群英薈萃 僑領讚真善忍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加拿大溫哥華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溫哥華女王劇院內貴賓如雲,群英匯集,讚賞神韻的精采美好。台灣僑務諮詢委員吳麗珍今年是第三次觀看神韻,她表示真善忍對一切都有指導,每次看神韻都有驚喜。

台灣僑務諮詢委員吳麗珍:「今天是第三次來看,那我覺得每一次看,當然我是華人,所以我們很習慣中國的舞蹈,讓我覺得,每一次來看它的背景,那些比較動畫的佈景,都讓我覺得有很大的興起(感動奮起)跟喜悅。」

吳麗珍:「我以前坐的位子旁邊很多華人,那我就聽到中國來的觀眾,他就講說,只有在這裡看得到,在中國看不到,所以一定要來看。那今天我的四周都是白人,就從開始的開幕的那個佈景,他們每一個人都哇,就好多的讚歎聲。」

吳麗珍很欣賞神韻節目中的真善忍理念,她認為從古至今,這個世界都需要真善忍,無論是當皇帝,還是家庭相處,或者為人處世,都需要真善忍。

吳麗珍:「這個真善忍三個字都讓我覺得說,從古到今,這三個字都很適用在我們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生活裡頭的歷練,不管是公司或私人,我覺得都用得到這個真善忍這三個字。」

吳麗珍:「我覺得它(中國現狀的節目)的意義大概是覺得說,就在中國這個這麼大的一個領土裡頭, 沒辦法享受我們全世界的自由民主這個精神。」

她建議人們都來看神韻,哪怕再次觀看,也會有收穫。

吳麗珍:「沒有看過的人應該來看,然後看過的人還是可以再來看,就像我看了第三次,每一年都讓我覺得有些驚喜。」

吳麗珍:「那我覺得三次來看,就好多外國人在看,那我覺得這個宣揚中國傳統文化跟認識中國,我覺得其實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覺得中國應該開放他們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