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換骨」不同領域精英讚神韻賜予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1日在台北藝術中心進行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來自商界與藝文界的精英觀賞後,都感謝神韻演出賜予能量,讓人脫胎換骨。

貿易公司負責人彭千景:「真的是,太感動了,我覺得我就是在裡面好像,幾乎快要脫胎換骨一個人。」

2023年3月22日下午,貿易公司負責人彭千景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第二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貿易公司負責人彭千景五月安排將進行開刀手術,因為失去嗅覺,整天倦怠,與朋友相約看神韻演出後,彷彿脫胎換骨。

彭千景:「我的視線在那個舞台上看著演出,我發現他們的舉手投足,他們的韻律,我就覺得我的血脈就跟著一起在裡面亢奮,然後,我的氣血循環就跟著一起,好像他們在那裡奔騰,我也跟著奔騰了,他們沉寂,我也沉寂,他們的喜怒哀樂,也在我的心裡面,我的腦子裡面也走了一趟,然後我就發現到我怎麼說呢,一點都不覺得累,就一直到演出結束了,我不曉得,我越講會越亢奮。」

在生活與工作中獲得啟發,觀眾細細體會神韻演出內涵。

彭千景:「他們用短短的這幾個動作,舞步這一些的,還有劇情的編排,可以在短短的幾秒,一點點時間裡面,讓所有的人去知道一些所謂的必須要經過幾十年才會感受到的東西,在短短的時間裡面給表現出來,我真的非常的敬佩這些藝術工作者。」

植物花藝藝術家姜慧綺:「他們歌詞的內容,讓我覺得就是,真的要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要正視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還有要關心社會跟整個世界,不能只聚焦於自己。」

2023年3月22日下午,植物花藝藝術家姜慧綺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第二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如雷掌聲迴盪劇院,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回應上千名熱情觀眾,不同領域精英推薦更多人,來感受神韻演出的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高健倫、陳真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