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愛與善 出版商:一生必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巴西聖保羅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出版社老闆、暢銷書作家阿勞霍先生驚歎神韻展現了整個中國歷史,其充滿神性與慈悲關愛的內涵令人震撼感動。他表示所有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出版社老闆 暢銷書作家 Paulo Henrique Araújo :「神韻非常棒。這是一場如此美妙的演出,我們試圖用言語來描述她,卻無法做到。她融合了對中國人整個歷史的真情實感。她展現了數千年文明歷史,那些特別的歷史時刻。演出展現(中國傳統)如何被打壓,被隱藏,(中國人)如何被利用的。」

阿勞霍先生是一家出版社的老闆,同時也是一位暢銷書作家,出版了多本關於反對共產主義的書籍。他也是一位政治評論與分析家,在社交平台上開設了政論頻道,擁有近二十萬粉絲。

節目中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令他感動不已。

Paulo Henrique Araújo :「這很顯然,對神以及神性的表達是多麼重要。人們的信仰是如何一直被壓制,中國人為了能表達自己的信仰所遭受的苦難,令我非常感慨。」

Paulo Henrique Araújo :「我們看到演出試圖傳遞出這個信息,即使你遭受了迫害,即使你被打壓,你仍然可以選擇寬恕。這是非常重要的一課,愛、慈善如何得以結束壓迫,如何結束迫害。」

阿勞霍先生從神韻歌詞中得到啟悟,表示現代觀念、無神論是迫害良善的幫兇。

Paulo Henrique Araújo :「對抗現代主義,它被稱之為邪惡,同時也被稱為無神論,是人們需要做的。因為它使人遠離自己的神性,讓人遠離神,讓人們越來越物質化,同時它也助長了迫害,不斷助長壓制那些擁有神性的人,那些追尋宗教信仰本源的人。」

阿勞霍先生表示神韻為他帶來非凡的體驗,他還要再來看演出。

Paulo Henrique Araújo :「(神韻令我感到)快樂,一種輕快感,從音樂、舞蹈、演出傳遞的信息、周圍環境,以及每位演員表達的情感中獲得的一種感受。」

Paulo Henrique Araújo :「如果有機會,明年一定要再來看演出。這是一個非凡獨特的體驗。這很重要,每個人都能有機會看這場演出,一生至少一次。我準備再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