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歌唱家:神韻讓我心靈提升至更高層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影視作品原聲帶歌唱家里克‧里索(Rick Riso),於3月21日晚,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北嶺的演出後,讚歎神韻激勵人心、精采美妙,令他無法用言語形容心中的感動。

影視作品原聲帶歌唱家Rick Riso:「神韻真是一個全方位的精采晚會,給觀眾帶來的不是一般的體驗,而是超越我所有的經歷感受,我沒有足夠的言語能形容,雖然我算善於溝通,但神韻是直接與觀眾的心靈溝通,真是激勵人心。神韻是超越思想直達心靈的演出,我感覺就像置身中華文化的懷抱中,被激勵要成為更好的人。」

影視作品原聲帶歌唱家里克‧里索(Rick Riso),至今已參與製作300多張專輯,並參與演唱數十首電影、電視劇的原聲帶,包括電影《獅子王》主題曲《生生不息》等作品,也為知名品牌的電視廣告配音。

Rick Riso:「神韻真給我帶來了超凡的感受,尤其是二胡獨奏。我和夫人當時默默地輕推彼此,一起驚歎。二胡是我們人生中從未有過的精采音樂體驗。我們都是專業歌唱家,但二胡演奏家的高超技藝絕對是無庸置疑的,我們就像被樂音帶到了另外空間。」

神韻舞劇的內容讓里索重新思考人生真諦。

Rick Riso:「神韻的舞劇讓我學會如何前行,就像是看到夢起夢落,然後再重獲新生之感。我相信人不是偶然來世,我們是神創造的,靈魂中帶有神性,但讓許多凡塵俗事阻擋了回天之路,神韻提醒了我這件重要大事,真是太棒了。」

觀賞神韻讓里索感到身心靈都獲得提升。

Rick Riso:「我看著神韻卻感覺被提升到更高的空間。神韻的信息真是正中目標,不偏不倚直達觀眾的心。神韻就是結合了交響樂與舞蹈演出的最完美的作品,完美無瑕,絕對是萬分精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北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