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會議員:傳承中國傳統文化 非常高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場演出,高朋滿座,政要、精英紛沓而至,場內掌聲雷動。前加拿大國會議員趙錦榮這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讚賞神韻呈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豐富多樣,感動於二胡激盪著思緒飛揚,並感謝神韻堅持不懈地為人權信仰自由所做的努力。

加拿大國會議員Kenny Chiu:「我很喜歡(神韻),特別是在多元文化的加拿大,很高興看到傳統的中國人在多元文化的方向上表達自己。我看到了滿、漢、蒙古,回族,不同的文化。還有中國不同的少數民族文化。這讓我感到非常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這種自由,同時每個人都在考慮所有其他文化的平等性。這是值得讚揚的。」

Kenny Chiu:「二胡,這是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在一個小的木製樂器上拉弦,就很了不起。她能夠產生並帶給你所有這些情感,並激盪你的想像力四處飛揚。這幾乎就像你和音樂家們一起,在中國某地上空飛翔,騎在馬背上,到處慢跑。所以我不得不說,我最喜歡這個,但所有其他的表演都非常非常好。(神韻演員)他們非常努力,可以看出他們花了大量時間嚴格地練習和排練。」

Kenny Chiu:「神韻呈現了中國古代的故事,像美猴王這樣的民間傳奇故事,所有這些都是壯觀的。我的意思是,中國的傳統文化,真是值得慶祝。我們必須接受新的世界。但同時,(神韻)也告訴我們,我們不必拋棄所有我們非常讚賞的好的基礎和文化,就像神韻可以如此成功地表達這些。」

趙錦榮仍然為舞台上呈現的法輪功修煉者堅忍反迫害的故事所感動。

Kenny Chiu:「我對許多法輪功學員的痛苦也感同身受。我們知道,中國正在發生摘取器官的行為。這確實是當代中國歷史上的一個悲哀的篇章。」

Kenny Chiu:「我期待著那一天,中國當局會站出來,承認他們持續犯下的錯誤,並向法輪功或維吾爾族穆斯林和所有這些他們多年來一直迫害的群體道歉。

Kenny Chiu:「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更好的世界和更好的未來。我相信,對於所有嚮往和平的人來說,有一些可以合作的領域和空間,攜手為明天的美好未來而共同奮鬥。我對那些堅持不懈地追逐自己的夢想和自由、維護自己權利的人深表欽佩。」

同時他還感佩神韻承傳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感謝他們堅持不懈地做出努力。

Kenny Chiu:「我真的很高興看到在多元文化、全面的中國傳統文化方面的努力和加強。(神韻恢復傳統文化)這是非常高尚的。」

Kenny Chiu:「這需要大量的嚴格地努力工作才能達到他們今天的成效。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所付出的努力。 所以我讚揚他們所有這些努力,繼續加油。全世界都在關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