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慶結婚紀念 遊輪船長夫婦:大開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豪華遊輪船長克里斯托維奇先生攜太太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第六場演出。他們驚歎神韻之美前所未見,讓他們看到不一樣的中國。

前舞蹈演員Rejane Borges Kristović:「第一個節目真的打動了我。你能感受到演員的情感,我感同身受。有時你只能意會而無法言表,那種切身的感受。那就是彷彿身在其中。是的,令我想哭。」

豪華遊輪船長Lukša Kristović:「我得說,我喜歡部分是,我沒想到會看到中國文化與高科技、天幕以及演員舞蹈相結合。新穎的當代技術與中國古典舞結合,真是美妙非凡。」

2023年3月21日晚上,豪華遊輪船長克里斯托維奇先生攜太太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Teatro Bradesco)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盧克薩·克里斯托維奇先生是全球頂級豪華遊輪「麗晶七海遊輪」(Regent Seven Seas Cruises)的船長。他和太太將觀看神韻演出,作為結婚20周年的慶祝活動。

神韻高超的技藝、豐富的藝術表現力令他們大開眼界。

Rejane Borges Kristović:「神韻演員真是不可思議。我們見過不同類型的舞蹈,我過去跳芭蕾舞,說真的,我剛和先生說,我從沒見過如此令人驚歎的演出,他們如此協調一致,我這一生從未見過任何(這樣的演出)。」

Lukša Kristović:「很高興看到,特別是我喜歡看到服飾的呈現,讓整個舞蹈與眾不同。我不得不說我以前沒有見過。這讓我對中國文化和中國舞蹈有更多、更純正的了解。這真是我迄今為止,在世上見到的最獨特的事物了。」

神韻展現了中國輝煌的歷史與當代的困境,令克里斯托維奇先生感慨良多。

Lukša Kristović:「我不得不說,神韻真的讓我們所有人都更了解中國。人人都在關注(中國的)技術、經濟和金錢。中國的文化才真讓人感到,中國帶給世界的美好與美麗。很高興可以看到與眾不同的方面。」

Lukša Kristović:「我聽說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著實讓人感傷,看到中共政權企圖隱藏中國的部分歷史。(神韻)讓世界的其它國家看到中國的全貌,而不只是某個政權想展現給外界的那部分。舞蹈是將中國歷史展現給世界的最佳方式。這是一種有趣的方式,(讓人們)去進一步了解中國。」

他們由衷地表達了對神韻演員的讚歎之情。

Rejane Borges Kristović:「神韻演員你們真是太棒了,真的,絕對令人驚歎。我們可以看到,感覺到舞蹈演員對他們所做的事感到快樂。他們真的通過舞蹈傳遞了這種快樂,能讓我們感受到。做得太很好了。恭喜。」

Lukša Kristović:「我只想說,請繼續以多樣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你們的國家。許多人沒有機會看到(演出),也許有些人還不知道中國歷史的情況。再接再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