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後代喜觀神韻 真切感受自己的中華血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 (Shen Yun New York Company) 在巴西聖保羅進行了第六場演出。華裔後代的娜塔莉·安切斯基(Natalie Anceschi)表示,演出讓她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中華血脈,而且她迫不及待地想成為大法修煉人

跨國藥廠經理藥劑師Natalie Anceschi:「非常開心、愉快,好高興看到神韻演出,她帶來平和,賞心悅目。」

2023年3月21日晚,跨國藥廠經理藥劑師Natalie Anceschi與家人一同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來自法國的機械工程師Jackut傑克特在巴西公司擔任項目經理,他讚歎演出如夢境般美好。

商務諮詢公司項目經理Kevin Jackut:「演出太精采了,真的,如同一場美夢,所有的舞蹈演員都極為出色。」

2023年3月21日晚,商務諮詢公司項目經理Kevin Jackut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atalie Anceschi:「演出超級棒!神韻來到巴西實在太棒了,我們有機會在這裡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神韻)能代表我母親的家族,她是華裔。能在這裡看到中華文化太美妙了,神韻演員太棒了。」

藥劑師安切斯基在美國跨國集團Johnson&Johnson旗下藥廠擔任經理。擁有一半華裔血統的她和家人一起來看演出, 她說神韻讓她真切感受到自己身上的中華血脈

Natalie Anceschi:「我在演出中看到了自己!生活在巴西,很多時候你覺得自己沒有獲得認同。從神韻舞蹈中我看到了自己、自己的文化,太美好了。」

演出中講述法輪功修煉人的故事打動安切斯基,使她渴望成為一名法輪功修煉人。

Natalie Anceschi:「有一個節目表現人們修煉法輪大法,共產政權(迫害法輪功)以及所發生的一切,向全世界揭示出這個真相很好,(包括)曾經發生的、以前和現在中國發生的。神韻在復興整個中華文化、東方文化,通過舞蹈。」

Natalie Anceschi:「非常重要能獲得(關於法輪功)這類信息。我以前不知道,他(法輪功)肯定能讓我成為一個很棒的人。」

Natalie Anceschi:「我當然想修煉(法輪大法),我仍在了解當中,但我肯定我很快就要修煉了。」

Kevin Jackut:「有一些我還不太了解的主題,如法輪大法,我很感興趣,很喜歡。」

Kevin Jackut:「在巴西這兒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Natalie Anceschi:「祝賀(神韻演員),你們改變了我們的生活。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這是在挽救我們的文化。對我母親這是一次獨特的體驗,她非常自豪地看到神韻完美呈現了中華文化,並把中華文化展現給巴西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