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首席信息官:神韻喚醒真我 渴望再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晚,跨國集團南美首席信息官豪爾赫·路易斯·科爾德農西(Jorge Luís Cordenonsi)在巴西聖保羅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Shen Yun New York Company)在當地的第六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喚醒人們內心的真我。

跨國集團南美首席信息官Jorge Luis Cordenonsi:「非常棒的演出,舞蹈演員令人印象深刻,全部是中國文化,我了解到很多中國文化,超出我的想像,學到很多。」

科爾德農西是跨國食品服務集團GRSA南美首席信息官,同時也是歐洲和南美最大數據領導人社團CIONET的顧問委員會成員。他還擔任過通用汽車公司南美首席信息官,以及IBM的顧問。

Jorge Luis Cordenonsi:「演出在精神層面上觸動了我,重要的是,演出觸動著我們的心靈,還有舞蹈,她喚醒著我們的內心、內在的真我。」

他表示,神韻不僅讓他領略到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更帶給他精神層面的感悟。

Jorge Luis Cordenonsi:「(演出)重要的部分是她的精神層面,(表現了)思想、精神和靈魂之間的聯繫。」

Jorge Luis Cordenonsi:「對生命的反思,關於人的存在、人生,以及幸福的意義所在。」

Jorge Luis Cordenonsi:「(演出)展示了不同的朝代,不同種類的舞蹈。中國古典舞對芭蕾的影響,她涵蓋了西方芭蕾的技巧,一種綜合。我在演出中看到這些,令我印象至深。」

Jorge Luis Cordenonsi:「我渴望再看一次演出。」

Jorge Luis Cordenonsi:「期待對人生有更多的反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