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國策顧問感動:看神韻三生有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藝術中心進行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前奧運田徑運動員、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紀政,今天(22日)帶著女兒和特助一起觀賞。紀政開心的豎起大拇指表示,三個人能夠一起觀賞神韻,真的是三生有幸。

前奧運田徑運動員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紀政:「我今天可以跟我的特助,跟我的小女兒一起來觀賞神韻,我覺得這是,真的是三生有幸。」

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的中華民國前奧運田徑運動員紀政,是現任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總統府國策顧問。神韻演出所帶來的震撼,從舞蹈演員到服裝色彩搭配,都讓紀政頻頻豎起大拇指讚賞。

紀政:「色彩,哇,超棒的,那所以因此我是覺得說,我們真的是三生有幸,她的文化層面,真的因為非常不容易,所有的舞蹈演員,所有她的文化層面,都能夠表現的這麼的傑出,這麼的好,我覺得我還是講,棒,讚!」

神韻演出讓人身心靈愉悅,紀政深刻感受到,支持神韻藝術家們內在修為的力量。

紀政:「我知道法輪大法。真的我希望所有來觀賞的每一位,觀賞的客人,都能夠做到真善忍,因為,真,本來我們就要求真嘛,善,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有善念,忍,每個人都需要有忍的功夫。」

紀政洋溢笑容,分享觀賞神韻的喜悅,她希望有更多台灣人來觀賞神韻。

紀政:「我希望我們每一個,尤其是我們台灣的百姓們,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能夠來觀賞,我是覺得說我真的是很幸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陳真、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