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勞德代爾堡首場爆滿 主流盛讚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晚,佛州勞德代爾堡的神韻首場演出爆滿,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內的觀眾,熱情高漲,掌聲不斷,卻無法表達內心的喜悅與興奮。當地名流不僅稱讚神韻的藝術水準,更盛讚藝術總監的神奇創意,使他們從中獲得靈感。

婦科腫瘤醫生Brian Slomovitz:「(神韻演出)華麗壯觀,熱情洋溢,富有生氣,活力十足,神韻在真心擁抱著觀眾,是一場非常壯麗輝煌的秀。」

2023年3月21日晚,婦科腫瘤醫生Brian Slomovitz與友人,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友人Susan Urgenson:「令人驚豔,一次令人難以忘懷的經歷。我曾經參加過中國文化班,卻不知道(中國文化)是如此多元化。非常神奇地看到我幾年前學到的(中國文化),美不勝收,妙不可言。我對《水袖》情有獨鍾,非常美麗動人。」

教師兼劇作家Dwight Marchalleck:「我喜歡舞台劇情的呈現和舞蹈的動作、色彩的運用搭配著固定的天幕。演出真正牽動著人的感覺,情感表現很生動,所以我正考慮學習這種創作手法,應用到我自己創作的音樂劇中。」

2023年3月21日晚,教師兼劇作家Dwight Marchalleck,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劇院內,觀眾不僅陶醉在神韻的精采表演中,更震撼於藝術總監的無限創意,使他們從中深受啟發。

Dwight Marchalleck:「請你告訴我,誰是神韻藝術總監,因為我喜愛那個電影攝影效果,結合著現場表演,一切是怎樣從歷史背景中脫穎而出,進入現代場景中,或出現在舞台的動態天幕裡。我願意和那位藝術總監合作,那位富有創意的總監。」

Dwight Marchalleck:「我嚮往著成為他(神韻藝術總監),太了不起了,他是這場演出的核心人物。」

Brian Slomovitz:「一種美妙無比的表達方式,一種奇妙方式來聚集不同的文化人群。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觀賞中國舞蹈,也讓我有機會了解中國文化,不需要語言,不需要直接互動,僅僅是觀看(神韻)這場精美絕倫的演出就行。」

Dwight Marchalleck:「我肯定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觀看一座連通歷史的(藝術)橋樑,從中看到生活更為藝術、自然更交融流暢,中國傳統舞蹈更富有創造力和表現力,所以我要推薦神韻。我從神韻得到的啟發是,追求我的藝術,追求我的夢想,從神韻演出中獲得靈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學武、姜梅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