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指揮: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獨一無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市帶來首場演出,驚豔四座。多倫多管弦樂團(Toronto Concert Orchestra)指揮兼聯合藝術總監斯科爾斯(Marcus Scholtes)為神韻東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感到驚歎不已,他推薦同行都來觀看神韻獨一無二的藝術饗宴。

多倫多管弦樂團指揮Marcus Scholtes:「第一次觀看神韻,非同凡響,精采絕倫,真是一場奇觀!舞蹈服裝絢麗多彩,現場音樂悅耳動聽,所有方面都很傑出。」

多倫多管弦樂團指揮(Toronto Concert Orchestra)兼聯合藝術總監馬庫斯·斯科爾斯對神韻中西合璧交響樂團感到耳目一新,尤其對二胡獨奏情有獨鍾。

Marcus Scholtes:「音樂家的演奏很精采,我非常喜愛東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它們是怎樣融合在一起奏出美妙的音樂,真是獨一無二的體驗。尤其是打擊樂器,不同的打擊樂器烘托了緊張的故事情節。」

「我最喜歡的是二胡獨奏,那是最美的節目。我非常喜愛二胡的音色,非常獨特美妙,同時有交響樂團的襯托,能聽到現場演奏真是非凡的體驗。(我從中能感受到)多愁善感、美麗、浪漫、悲傷,這件樂器能表達所有的情感,真是不可思議。」

神韻歌唱家的獨唱也令他驚歎不已。

Marcus Scholtes:「非常有穿透力的聲音,我們應該請他們來我們樂團。」

斯科爾斯表示,神韻讓他對中國傳統文化產生了濃厚興趣。

Marcus Scholtes:「我喜歡所有動作場面,那些士兵、寶劍,讓人非常激動。觀看演出是個非常好的開始,接下來我會去研究五千年的中國歷史對當今社會的影響。」

Marcus Scholtes:「我向所有同行高度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史青加拿大漢米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