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心靈 巴西主流:想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1日訊】3月2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再次為當地名流精英帶來精采的演出。觀眾驚歎神韻技藝精湛,能量強大,充滿精神內涵。他們表示神韻為他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牙醫診所老闆Marcelo Jacób:「(神韻)美妙,真的美妙,美不勝收。真是令人激動不已,看到五千年的悠久歷史以這種方式呈現出來,美妙非凡,非常精采。」

2023年3月20日晚,牙醫診所老闆Marcelo Jacób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數據部門主管高級分析師Eduardo Tiecher:「神韻真是令人驚奇,完全超出我們的期望,結合了舞蹈、中國舞和高難度動作,實在令人震撼。」

Eduardo Tiecher:「(女高音)歌聲洪亮有力,她演唱的方式真的產生了顫音,真的很有力,與我期望的音樂不同,我以前沒有聽過的。」

Eduardo Tiecher愛德華多·蒂切爾曾是世界最大輪胎公司的項目經理,現在擔任新創公司數據部門主管。為了慶祝太太的生日,他們全家祖孫三代,一起觀看神韻,既震驚又感動。

Eduardo Tiecher:「是的(神韻充滿能量),這真是美妙神奇,看到(劇院)完全黑的,突然流光溢彩,所有燈光、音樂與舞蹈演員出現了,非常震撼。每一次新節目登場都真的令人驚豔不已。」

Marcelo Jacób:「神韻所傳遞出的能量,所有的一切都相當感人,非常美妙。」

Eduardo Tiecher:「(這能量來自於)所有的準備,演員們每分每秒的傾情投入,匯集起來產生強大的能量,所有演員都全心全意投入表演,音樂家、舞蹈演員,所有一切,他們都在等待著這一刻,他們精準無誤地完成了一切,這樣的投入帶給了我能量。」

2023年3月20日晚,數據部門主管高級分析師Eduardo Tiecher,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celo Jacób:「我認為,(能量)來自於偉大的神,來自於神。」

觀眾讚歎神韻充滿深刻內涵,指引人生方向。他們感謝神韻蒞臨巴西,表示未來還要再來看演出。

Eduardo Tiecher:「神韻展現的宗教信仰寓意很好,讓人關注生活的重點和方向,(最後一個節目)當提及手機與科技,它們怎麼把我們隔開,也很好。」

Eduardo Tiecher:「(節目)讓我想到了孩子們,想到了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做一個更好的人。這是我們看到藝術家如何自我提升,帶來如此美妙的演出,從中獲得的靈感。神韻告訴我們要關注自己,找到方向,在科技之外找到一個志向與理想。」

Marcelo Jacób:「我要給神韻演員一個大大的親吻,他們實至名歸。他們是偉大的、非凡的藝術家。」

Eduardo Tiecher:「非常感謝神韻來演出,非常感謝你們來巴西,我盼望明年你們再來。」

Eduardo Tiecher:「我想明年再來,一旦開始售票,我會立刻訂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