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渥太華圓滿落幕 精英感佩展現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1日訊】3月17日到19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三天四場演出場場爆滿,各界主流精英讚歎演員的精湛技藝,並感謝神韻復興神傳文化,傳遞傳統價值觀。

攝影師Jennifer Nehme:「背景天幕美不勝收。天幕與舞台表演的銜接天衣無縫令人驚歎,十分完美,超乎我的想像。整場演出絢麗多彩,美妙絕倫,從頭至尾引人入勝,讓人目不轉睛。」

卡爾頓大學法學系副教授Ummni Khan:「神韻演出令人震撼。很感人,我不禁落淚。有時又開懷大笑。舞台效果渾然天成,人怎樣飛入動態天幕,看起來那麼自然。真的,我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太精采了。」

2023年3月17日至19日,卡爾頓大學法學系副教授Ummni Khan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卡爾頓大學法學系副教授阿姆妮·罕和加拿大司法部部門主管凱姍德拉·林·弗尼爾尤其讚賞女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

Ummni Khan:「優雅同時又很有力,當她們頭頂水罐跳舞的時候,是怎麼做到的?她們做著驚人的舞蹈動作,同時非常好地保持平衡,讓人驚歎!我愛水袖舞,舞動時長袖如流水,如此優雅飄逸,如此完美協調,不可思議,太喜歡了。」

加拿大司法部部門主管Kassandra-Lynn Fournier: 「我愛水袖舞的服裝,那支舞蹈太美了,我非常喜歡她們整齊劃一。」

2023年3月17日至19日,加拿大司法部部門主管Kassandra-Lynn Fournier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女高音天麗的獨唱傳遞的信息也讓阿姆妮·罕反思。

Ummni Khan: 「天啊,我不敢相信她的聲音可以達到那麼高,簡直是天籟之音,太棒了。我喜歡天幕上的歌詞詮釋歌曲的內容。歌詞和音樂配合在一起,非常觸動人心。歌詞很美,在我的文化中,甘地說過真理只有一個,但殊途同歸,所以那首歌曲是一種美麗的方式,讓人們反思神性,以及可以通過不同的途徑尋找到真理。」

觀眾也感謝神韻通過如此美的藝術形式復興神傳文化、傳遞傳統價值。

Kassandra-Lynn Fournier: 「中華文化很美,與加拿大差異很大,非常高興能通過舞蹈了解和體驗中華傳統文化。」

Ummni Khan:「傳統能把世界齊聚一堂,並傳遞平和的信息,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觀眾們都表示,會與朋友們分享令人難忘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史青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