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再掀神韻熱 主流觀眾滿懷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1日訊】3月18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為觀眾帶來第二場演出。主流觀眾讚歎欣賞頂級藝術的同時,神韻富含的精神內涵也為他們帶來了希望。

農場主Michel Dignard: 「我們非常喜歡神韻,太新穎別緻了。所以我們非常喜歡看。神韻演出展現出多樣豐富的文化,給我們舒展放鬆的機會,又學習新的東西。所以我們真的非常喜歡。」

農場主Jeannette Mongeon:「我們感謝神韻付出的時間和努力。編舞也特別棒,節目中的故事讓我們增長知識,我喜歡這一點。」

農場主米歇爾 ·丁亞德和簡奈特 ·蒙根(Michel Dignard and Jeannette Mongeon)第四次來看神韻,每年夫婦倆都帶新的親友來觀賞。

Jeannette Mongeon:「對,成為傳統了,不僅我們看,而且我們每年都會邀請新的人,鼓勵他們來。告訴家人,大家庭裡的表兄弟姐妹,告訴他們神韻美不勝收,又富含教育意義。」

3月18日下午,農場主Michel Dignard與農場主Jeannette Mongeon一同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為觀眾帶來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el Dignard:「我在讀中國朝代的故事,很有趣,這個冬天我正好讀了這部分。今天來看神韻,就明白了更多。所以神韻真的很有教育意義,真的很棒。

我喜歡那個唐玄宗和貴妃的故事,皇帝只顧狂歡,荒廢朝政,(太太插話)「不照顧他的人民。」只顧自己,而不是照顧別人。事實證明,你必須照顧到每一個人,你才能成功。」

Jeannette Mongeon:「你的責任很大。每個皇帝、每個老闆都肩負很大的責任。我喜歡這個寓意。」

資深技術撰稿人Johnny Mróz:「太珍貴了,神韻展現的節目珍貴無比,啟迪人心。我愛裡面的故事,也欣賞演出的藝術性。我特別喜歡一些節目傳遞的訊息,難以表達,能在這裡看演出太幸運了。所以我喜歡每次都來。」

3月18日下午,資深技術撰稿人Johnny Mróz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為觀眾帶來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技術撰稿人約翰尼·弗羅斯特是第五次看神韻,他特別欣賞演出的神性內涵。

Johnny Mróz:「每次來看神韻都是美妙的體驗。離開時我感覺好像行走在雲端,來自創世主的訊息,音樂,歌詞。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都令人驚歎,觸動我的心弦。還有藝術性卓越無比,有時又詼諧有趣。但總體上在講人們努力向上,保持善良,最後正義和希望總會勝出。」

Michel Dignard:「不要失去希望,永遠都有希望在那里,心懷希望,你會戰勝一切考驗。」

Johnny Mróz:「我想感謝神韻藝術家,藝術總監和每一個人,以及他們接觸到的所有人,希望來年更比今年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