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西再爆滿 精英:此生見過的最美舞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受到當地名流精英的追捧,全場大爆滿,一票難求。觀眾驚歎神韻是一生中見過的最美麗的舞蹈演出,對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感佩不已。

建築公司老闆Ana Lúcia Zacarias Kalil:「神韻令人驚歎、十分美麗。我太興奮了,看得入迷。我不知如何描述,神韻真是非常美麗,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美麗的舞蹈演出。我內心激動得要哭,因為這是一生中看過的最美麗的舞蹈演出。我幾乎要流淚了。我無法描述。神韻的舞蹈讓我感到······我不知怎麼說,但我喜愛神韻舞蹈,太美了。」

2023年3月19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Ana Lúcia Zacarias Kalil和女兒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女兒Maria Isabel:「神韻很美妙,服飾非常美麗,演員身姿輕盈,那舞步、那編舞,太美妙了。」

Maria Isabel:「神韻舞蹈演員真的很棒,怎麼說呢,她們真的太有天賦了,她們真棒!」

神韻無懼中共打壓,向世界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感佩不已。

保險公司老闆André Gersenzon:「神韻非常非常美妙,很多民間傳說。這些中國古代的故事,很吸引我,都很有趣。讓人難過的是,這個節目和這種精神信仰的文化不能在中國繼續存在。」

2023年3月19日下午,保險公司老闆André Gersenzon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é Gersenzon:「演出中關於神、善良、愛、道德和價值觀的信息,傳遞得非常清楚。」

Ana Lúcia Zacarias Kalil:「神韻展現沒有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國文化,他們克服困難將其展現出來。」

André Gersenzon:「(復興傳統)對我們當今時代極其重要,也非常有用。沒有過去和歷史,我們是什麼?」

André Gersenzon:「我很感恩,能了解這樣的(中國傳統)文化,東西方的文化,某種意義上講,有著共同的價值觀。」

Ana Lúcia Zacarias Kalil:「(神韻復興傳統)堅強、有力,我喜愛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