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齊讚神韻 董座:儘最大力推廣 讓社會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連續六場演出,連連爆滿落幕;明天,神韻將蒞臨台北,許多企業負責人都向神韻藝術總監與藝術家們致敬,感謝神韻為社會帶來美善,並表示要以行動來支持神韻。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十屆總會長林栢根:「感受到她這種正能量的精神存在。」

2023年3月17日晚間,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十屆總會長林栢根,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縣員林演藝廳的第三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營造公司總經理劉成枝:「無懈可擊。」

營造公司總經理陳順銘:「相當的震撼。」

機械加工企業董事長楊溢哲:「好像神一樣的跳舞。」

神韻演出在台灣企業界口碑流傳,高超技藝與深厚內涵,讓許多企業負責人感佩。

楊溢哲:「每一個舞蹈都有展現一個故事的內容。發揚我們五千年文化,而且她是勸人為善。」

陳順銘:「把我們中國文化的精髓,在短暫的一兩個鐘頭裡面展現出來,讓我們在視覺上、聽覺上以及心靈上做一項享受。」

劉成枝:「加深中華文化的傳統美德的印象,可以再淨化我們社會的風氣。」

2023年3月18日晚間,營造公司總經理劉成枝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第五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社團領袖、企業董座林栢根與家人再次觀賞神韻,心中充滿了珍惜與感恩。

林栢根:「神韻藝術團的團員,他們每一個人對於文化,尤其是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粹能夠表現出來,同時團隊就是有她的一個氣度存在,同時對於文化的這種精進,我覺得對社會的能量是最正確的。」

他說,要儘更大心力推廣神韻。

林栢根:「他們受過很多很多的付出的辛苦,可以講說是力量跟愛的這種精神存在,我想這是我們要感謝他們的。」「我希望我能夠儘一份最大心力去推廣(神韻),讓我們的社會更安定更成長。」

企業董座感受到推廣使命,希望更多民眾,能把握神韻接下來在台灣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林莉、林秋霞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