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彰化連六場爆滿落幕 中台灣精英謝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彰化員林演藝廳的5天6場演出爆滿,中台灣精英感謝神韻完美演出,傳遞傳統文化、啟迪人心善念。

掌聲不斷,中台灣各界精英,感謝神韻帶來頂級藝術饗宴。

通訊公司負責人范任超:「感覺真的置身於仙境,就是被拉進去了,完全是被拉進那個場景裡面。不管是布幕、場景、服裝或是演員,都讓心裡覺得非常震撼。」

2023年3月19日下午,通訊公司負責人范任超帶家人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縣員林演藝廳的第六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鋼鐵公司董座施進興:「(神韻)能在每年來到台灣,讓善的循環,能在從善的方面來達到真善美。」

骨科醫師王舜平:「(神韻藝術家)整個肢體的表達,還有她的整個節奏,運作得非常好。看起來就是非常有深度的訓練,非常成熟的技巧。」

2023年3月18日下午,骨科醫師王舜平偕太太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縣員林演藝廳的第四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神韻今年在台灣五個城市陸續演出,目前18場連續爆滿。

建設公司負責人林珅賢:「(神韻演員)她沒有透過語言就是一個肢體的動作,然後去表現整個故事的情節,設計的思維真的很厲害。」

2023年3月19日下午,建設公司負責人林珅賢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縣員林演藝廳的第六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科技公司總經理吳律謙:「很難言語,言語去表現,我覺得要自己來親身體驗。」

中台灣熱情觀眾流連忘返,星期二開始,神韻將在台北展開為期12天14場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林莉、方雅嫻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