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持續爆滿 完美收官 奧蘭多觀眾感佩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保持著場場爆滿的盛況,完成了在佛州奧蘭多的最後一場演出。前人力資源總監貝尼特斯(Benitez)女士特意邀請親友團一起來看演出。他們對華彩萬千的舞台效果稱讚不已,同時,也被演出的內容感動到熱淚盈眶。

前人力資源總監Mayra Benitez:「令人讚賞,令人讚歎。三年來我一直想看。很高興我來了,實在美不勝收,令人驚歎。」

2023年3月19日下午,前人力資源總監Mayra Benitez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奧蘭多的演出。(新唐人)

前放射科醫生Debriana Howe:「我喜愛這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演出。舞蹈演員們如此協調,簡直太非凡、太美麗了。演員們的面部表情太完美了,整場演出中的一切都非常奇妙。」

前商業智能設計師Leszek Mlynarczyk:「所有的舞蹈都超級棒!色彩豐富絢麗,服飾美不勝收。」

Mayra Benitez: 「美妙無比,歌曲搭配著鋼琴,妙不可言,而歌曲內涵、歌詞又是如此的觸動心靈。」

Debriana Howe:「太美妙了,我在用望遠鏡看男高音演唱,看舞蹈演員們。她們太完美了,舞蹈演員們和音樂完美的契合,音樂美的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太美了。」

Debriana Howe:「歌詞很好,因為(天幕上)歌詞有英文的翻譯,讀起來意味深刻。」

Johnny Ramirez: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妙不可言。我在工作期間多次到訪中國,但從未見過這一面。 」

他們對光彩奪目的舞台效果讚不絕口,同時也被神韻舞劇的故事感動落淚。

Mayra Benitez:「一切,色彩、技巧、一致精準,所有的一切。最突出的一個舞劇是那個孩子與母親的故事,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每一節目都妙不可言。」

Mayra Benitez:「我先生看到那個場景,在看到共產黨帶給中國多少磨難後。他難過的掉淚,的確是,令人悲傷。」

Debriana Howe:「(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太美好了,那是「自由」,那是人類的天性,那很美好。我對中國歷史了解很少,它太長了。但它是「自由」,他們和其它任何地方的人們是一樣。(演出中的)服裝和所有一切都太漂亮了。」

前化驗師Johnny Ramirez:「極其重要。那種純真,神韻強調的崇高價值觀,對我們來說是一種鼓舞,我和我的妻子正在談論這方面。我們將在未來許多年內都會繼續探討。」

2023年3月19日下午,前化驗師Johnny Ramirez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奧蘭多的演出。(新唐人)

Mayra Benitez:「是的,(了解迫害真相)真是很重要,我們很榮幸擁有自由,同時也為(受迫害)那些人哭泣和祈禱。」

Mayra Benitez:「是的,善良、傳統、平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總是用善心對待。」

最後,他們希望所有人都能來看神韻,特別是中國人。

Johnny Ramirez:「如果可以的話,來看一場神韻演出吧,她是你們中國傳奇文化在海外的宏偉代表。」

Debriana Howe:「來吧,每個人都來看神韻演出吧!」

Leszek Mlynarczyk:「快來看神韻!」

Mayra Benitez:「天呀,是的,是的,一定,我帶了5个朋友一起來,邀請他們來看,因為神韻太卓越了,我想跟他們分享自己的興奮。」

Mayra Benitez:「恭喜,恭喜,她們很美麗,隨著舞蹈表現出的優雅,她們實在太美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