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一票難求 巴西主流:非凡獨特 神聖美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再現爆滿盛況,一票難求。觀眾稱讚神韻非凡獨特,充滿神性的演出觸動心靈。他們讚歎神韻演員才華橫溢,感謝神韻蒞臨巴西。

公司老闆Ana Clara Marins:「神韻令人讚歎,真是與眾不同的演出,前所未見,讓我完全沉浸在(中國傳統)文化之中。」

2023年3月19日下午,公司老闆Ana Clara Marins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培訓公司老闆Maria Helena Magalhães Sarmento Afonso:「神韻好極了!我真的喜愛神韻。我不是第一次看演出,這是我第二次。我愛神韻演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至少來看一次,學習和了解中國文化。她歷史悠久,傳承至今。」

Ana Clara Marins:「我真的感到心情愉悅,感覺太棒了,能夠目睹這樣的文化和演出,非常有趣,獨特,令人印象深刻。音樂家們表現真是出色,觀看演出時能有現場交響樂團伴奏,讓一切變得非凡獨特。」

Maria Helena Magalhães Sarmento Afonso:「(印象最深的是)故事情節,舞蹈演員,歌曲,他們演出,當他們跳躍和飛騰的時候。真是精采絕倫。」

2023年3月19日下午,培訓公司老闆Maria Helena Magalhães Sarmento Afonso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令觀眾大為讚賞。

軟件工程師Daniel Carneiro:「(神韻復興傳統)很棒,因為文革之後,太多東西都遺失了。神韻努力把那些古老的故事帶給新觀眾,真是太好了。在巴西這樣的故事並不常見,真的很棒。」

Daniel Carneiro:「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有點讓人感傷,讓中國人看到(中國的)另外一面,那會非常有趣。因為人有時會變得短視,如果只看事物一面,而不是全面考量。這真是個恥辱,中國人不能欣賞神韻。10億人看不到這場演出。」

2023年3月19日下午,軟件工程師Daniel Carneir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傳遞出的神性信息也令觀眾備受啟迪。

Maria Helena Magalhães Sarmento Afonso:「太棒了,太棒了,世界需要對神的信仰,我們需要和神更加緊密相連。」

Ana Clara Marins:「毫無疑問,毫無疑問,神韻展現出神性,在整場演出中都有體現,這真是很棒。」

Ana Clara Marins:「我從中獲得的最主要的信息是,怎麼說,舞蹈可以很神聖,實際上,舞蹈、藝術可以充滿神性。」

觀眾感謝神韻演員帶來美妙的演出。

Maria Helena Magalhães Sarmento Afonso:「恭喜神韻演員。他們非凡出色、卓越超群、才華橫溢。最後一個節目展現神的那一幕深深觸動了我,整個演出都美妙非凡,精采絕倫,令人印象深刻。」

Ana Clara Marins:「恭喜神韻演員,你們卓越非凡。我對你們帶給我們的一切心懷喜悅。感謝你們蒞臨巴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