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科泉爆滿落幕 神傳文化震撼主流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泉市的第四場演出,也是今年在科羅拉多州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熱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有觀眾表示,演出精采絕倫,所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難得一見。

醫生Deric Rachjaibun:「就顏色和服裝而言,演出非常好看。 所講述的故事,以及舞蹈節目的歷史背景,都非常精采。 中國古典舞藝術和傳統文化,本身就很美妙。」

2023年3月19日,醫生Deric Rachjaibun在科泉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空軍徵兵處運營主任Lindsay Andrew:「哦,服裝真是太棒了。 服裝和交響樂團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兩個部分。 美麗的服飾令我為之傾倒,一切都那麼美麗動人。」

2023年3月19日,美國空軍徵兵處運營主任Lindsay Andrew在科泉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二手車經銷平台產品經理Tait Warren:「哦,我喜歡這個秀。 看了很興奮,並且多姿多彩。有那麼多優秀的演員和歌唱家,交響樂團也很出色。」

2023年3月19日,二手車經銷平台產品經理Tait Warren在科泉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eric Rachjaibun:「他們實在太優秀了,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舞蹈演員。」

神韻致力於復興、傳承和保護中華傳統文化,很多觀眾非常認同這一使命。

Lindsay Andrew:「我非常喜歡演出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尤其在西方文化中,我們並沒有真正融入東方的文化和信仰。 演出讓我們了解了一些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文化故事,以及當前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為了解中國提供了一個非常獨特的視角。我很高興演出能到這裡來,會讓很多人大開眼界。」

藝術家們頂著壓力揭示了中共殘酷迫害正信,勇氣令觀眾欽佩。

Deric Rachjaibun:「遺憾的是,中共不允許中國人欣賞代表自己文化的神韻。 演出所展現的是中華文化中非常精采的一部分。 同時我了解到了中共迫害和打壓正信,感到非常難過和沮喪。」

高級數據架構師Dan D’Orazio:「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演出在告訴大家,人們不應因自由表達信仰而被迫害。無論什麼信仰都不能被迫害。」

2023年3月19日,高級數據架構師Dan D’Orazio在科泉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eric Rachjaibun:「迫害那些對人友善、嚮往平和與有意義的人生的人,真是太可怕了,絕對不能接受。很高興演出向大家分享這個信息,因為我之前沒有聽說過。 看演出之前,我對此並不了解。非常值得關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