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讚神韻交響樂完美融合演出 令人身臨其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以一票難求的盛況,劃下完美的句點。主流觀眾讚歎神韻遠超想像,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更是令人身臨其境。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19日下午,科技公司項目經理Stephan Lewi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項目經理Stephan Lewis:「神韻令人驚歎,超凡脫俗。神韻是視覺盛宴。交響樂、音效等方方面面完美融合。你無法停止微笑。演出全程你的笑容都掛在嘴角。神韻真是令人驚豔。」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19日下午,珠寶店老闆Michelle Aaro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珠寶店老闆Michelle Aaron:「神韻給予世人希望。演出色彩繽紛、舞蹈優美。舞蹈演員的動作如此同步,不可思議,讓我印象深刻。」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19日下午,科技公司首席運營官Paul Vida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首席運營官Paul Vidal:「神韻的所有節目都精采絕倫。我很喜歡節目的多樣性,無論是民族、民間舞,還是古典舞,都十分出色。」

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與演出完美融合,讓觀眾讚歎身臨其境。

科技公司項目經理Stephan Lewis:「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和整台演出融為一體。我差點都忘記交響樂是現場演奏,交響樂和演出巧妙融合,讓人身臨其境。」

珠寶店老闆Michelle Aaron:「神韻的古典樂和交響樂,尤其是現場交響樂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給人平靜祥和的感覺。音樂時而歡快,時而舒緩,舒緩的片段也讓人很享受。」

科技公司首席運營官Paul Vidal:「神韻的現場交響樂表現出色、技藝高超。我沒想到一支交響樂團的陣容能如此龐大,且如此高質量。我會想去看神韻交響樂的單獨演出。」

觀眾盛讚神韻遠超預期,期待明年再來觀賞。

科技公司首席運營官Paul Vidal:「我迫不及待想看明年的神韻演出,因為神韻每年都出全新的節目。我極力推薦神韻,因為神韻是視覺享受。節目的節奏和演出都牢牢地抓住了我的心。每個節目都是獨一無二,各有其美好,接連不斷。主持人也表現出色。神韻已經是一場難以超越的演出,遠超我的預期。」

珠寶店老闆Michelle Aaron:「天啊,真的謝謝神韻。非常感謝神韻將精采的演出帶給我們的社區。看神韻讓我感到非常愉悅和欣喜。我們住在路程兩個小時下雪的地方,花費很長時間才來到劇院。今天能看到神韻,我們太開心了。」

科技公司項目經理Stephan Lewis:「我會再回來觀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