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信仰價值 主流:人應謹記來世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以場場售罄的盛況,圓滿結束了兩天三場的演出。主流觀眾對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與神性內涵讚歎連連,也十分感激藝術家們為演出付出的巨大努力。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19日下午,公司老闆Kimberly Essling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Kimberly Esslinger:「神韻棒極了,我很愛演員的服飾,也很欣賞他們動作收放自如,如此美妙又精準一致。華麗的服飾將故事點綴得栩栩如生,整體節目效果彰顯了舞蹈動作與編排的活力與熱情。真是太棒了。」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19日下午,人道組織主席Rosalind Russe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人道組織主席Rosalind Russell:「我真的很愛神韻,演出令我感到非常喜悅。當我發覺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後,我更愛神韻了。」

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展現的神性信息。

公司老闆Kimberly Esslinger:「我們是創世主所造,被賦予了計劃和使命,要在地球上兌現和完成。」「在現今世界,我認為我們必須尊重並理解人來世並非偶然,我們在這裡有神聖的使命,我們必須把握。」

人道組織主席Rosalind Russell:「神韻展現了人與神,以及與他人彼此關係的昇華,說明擁有信仰能成為更好的人,並提醒我們必須堅定信念。」

觀眾十分感激神韻藝術家以巨大付出帶來的精采演出。

公司老闆Kimberly Esslinger:「感謝神韻,感謝再感謝。謝謝神韻男高音帶來的美妙歌曲。我知道這需要神韻藝術家們付出多大的心力。所以我要讚揚他們,非常感謝神韻帶給我們這份美妙的禮物。」

人道組織主席Rosalind Russell:「感謝神韻一直以來的巨大付出,帶給我們一場極富神性與美感的壯麗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