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座讚神韻是現代人嚮往 盼中國民眾觀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8日在台灣彰化上演第五場,商界人士感動地說,神韻節目是現代人的嚮往,也希望廣大的中國大陸民眾都能觀賞。

塑膠產品製造業公司董事長曾忠義:「非常地震撼,我也是第一次看,所以說在我內心,現在都還這樣子,非常的興奮。」

2023年3月18日,塑膠產品製造業公司董事長曾忠義在台灣彰化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首次觀賞神韻,公司負責人曾忠義被神韻的美善震撼、啟發。

曾忠義:「實在的很震撼,一個整個排演,真的是分秒不差,分秒不差。」

防火學會理事長石豐銘說,神韻節目演出的仙境,是現代人的嚮往。

防火科技公司董事長石豐銘:「那一種仙境的話,差不多是我們現代人的一種夢境,就是一種最高級的那種昇華,我覺得是可以啟發人性那種初衷,然後奮力向上的這個正念跟善念。」

2023年3月18日,防火科技公司董事長石豐銘在台灣彰化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全球多國掀起神韻熱潮,商界負責人希望廣大的中國大陸民眾,都能觀賞神韻演出

曾忠義:「共產黨不代表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也不是共產黨的,不到一億的人,他們叫做黨員,但是有13億不是共產黨,他們的內心一樣都是善良的。」「應該是要更寬廣的去推廣,讓所有的人知道(神韻)。」

石豐銘:「有心,有一種善念,相信這個假以時日的話,是可以達到就是中國十幾億人口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到,可以在那邊上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林莉、張年潔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