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西連續爆滿 主流:前所未見 撫慰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3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第二場演出票房火爆,全場氣氛熱烈。觀眾驚歎神韻是前所未見的藝術奇觀,擁有撫慰心靈的力量。

醫療設備公司老闆Celso Novaes :「神韻精采絕倫。我們曾在兩年前看過,而她值得再次觀賞。棒極了。」

2023年3月18日,醫療設備公司老闆Celso Novaes夫婦二人在巴西聖保羅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場主管Carolina Boari :「神韻太棒了,從頭到尾我都驚喜不已。」

2023年3月18日,市場主管Carolina Boari在巴西聖保羅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Carla Avelar:「我喜歡舞蹈,我觀賞過各種表演,在全世界不同的地方,但是我從未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令人驚歎。」

2023年3月18日,公司老闆Carla Avelar在巴西聖保羅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rolina Boari :「舞蹈演員如同飄浮在空中的羽毛一樣,身體輕盈,真是令人驚歎,美妙無比。」

環境諮詢公司顧問Camila Faria:「我很喜歡(男高音)。我對他的演唱方式很感興趣,中文發音方式,歌曲令人振奮,很動聽是不是?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非常美妙。」

2023年3月18日,環境諮詢公司顧問Camila Faria在巴西聖保羅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驚歎神韻演出集藝術、歷史、文化於一身,充滿活力與能量,令他們身心舒暢,收穫良多。

Camila Faria:「有的舞蹈演員身輕如燕,有的強健有力。我感受到他們的情感與活力,從他們的表演中。」

Celso Novaes :「我想說,觀神韻感覺非常棒,她與當代的演出完全不同。她撫慰我們的心靈。恭喜神韻做出的一切成就。真的,令人感覺太棒了。」

Carolina Boari :「我感到自己好似在飛,情緒激動,身體輕盈,美妙極了。」

Camila Faria:「我學到很多東西。特別是中國古典舞,那是我前所未見的。中國古典舞,還有歷史故事,以及有關(中共)政權的內容,我都覺得非常有趣和新穎。因為這展現了現在正在發生的事。」

公司老闆太太Nair da Costa Novaes:「神韻傳遞出美好的事物,讓我們重新思考人生,是不是這樣?我覺得這很棒,一切都非常好。」

觀眾極力推薦,大家來看演出。

Celso Novaes :「如我所說,神韻與眾不同,人們應該來看演出,讓他們的心靈變得更強大。」

Carolina Boari :「我要說,快來,來看神韻,她美妙非凡,真是物有所值。」

Camila Faria:「來看神韻,因為她棒極了。令人驚歎,非常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