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科泉大爆滿 主流觀眾:盼更多人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3月18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泉市的第二場演出大爆滿。精采絕倫的中國古典舞令當地主流精英為之傾倒,他們讚歎演出內涵豐富,希望更多人能夠欣賞到。

保險顧問公司老闆Scott Haley:「非常喜歡!舞蹈非常高雅,動作難度高。沒想到還有那麼好的內涵在裡面,真是一個驚喜。我還沒來得及向我的妻子分享這些。她就是想要來看,我們看得很開心。」

2023年3月18日,保險顧問公司老闆Scott Haley在科泉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清潔公司老闆Jerry Wyatt:「色彩明亮、活潑,編舞非常好。舞蹈節目中,我最喜歡水袖舞。我的女兒很開心,對她來說內容非常豐富。我沒想到演出那麼有文化底蘊,既有教育意義,又賞心悅目。」

2023年3月18日,清潔公司老闆Jerry Wyatt在科泉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軍太空及飛彈防禦培訓師Patrick Peake:「演出整體上告訴人要堅持正信,要幫助他人,要勇敢和堅毅,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信息。我認為這樣的信息需要告訴世界上更多的人。」

2023年3月18日,美軍太空及飛彈防禦培訓師Patrick Peake在科泉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很多觀眾舉家前來看秀,對表現中共殘酷迫害正信的節目感到震撼。

Patrick Peake:「說實話像我這樣的硬漢,從軍隊退役的,都感動得落淚了。在反映中國當代的節目中,那個女兒在監獄中被害死,令我潸然淚下。真的令人傷心。」

Scott Haley:「演出揭示了中共的迫害,我覺得這很好。在美國,我們將許多權利視為應當的,我們要懂得珍惜。我希望人們能夠從中領會到更深的涵義,而不僅僅只是看了一場非常棒的秀。」

Patrick Peake:「中國有著深遠而豐富的歷史,那些文化正遭到共產主義的箝制。對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我感到很遺憾,真的希望中華文化能夠重塑輝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